我終於寫完一篇論文了...........呼!!

可以打一篇網誌啦~~~本來想把之前沒寫的補一補

不過還是想寫一下最近看的韓劇補上自己的心得,哈哈哈

 

昨天看了W第10集有點太驚嚇,甚至想說播完再看好了

然候就突然覺得DOCTORS真的好棒喔!!真的是很溫暖的劇情呢

每次看完都算滿溫暖的~~~

從繼承者後就一直很喜歡朴信惠,不過滿多人不喜歡她每次都演很悲情的角色

但從上一部皮諾丘就好很多了,到這一部還是有點悲情但又很酷

金來沅根本就超級會演戲的,看他演戲就覺得好輕鬆呀!!!把劇本放在手機裡演,真的超酷.........

IMG_6764.JPG

 

不過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本來朴信惠在劇裡都穿的很美

但是被網友一直講當醫生怎麼可能穿的那麼美還做指甲

所以快結束的2-3集感覺都穿的很樸素,反而覺得有點不合她了

李聖經也是...哈哈哈!!!其實我覺得忠於自己感覺很好呀~~

更何況都穿白袍了裡面穿美一點也沒關係,還好最後一隻又恢復了

(但反而覺得穿那樣去釣魚有點怪怪的,雖然是要被求婚了)

我喜歡有特別&好美的求婚場面

IMG_6765.JPG

 

 

再來看看恐怖的W...真的和九回太像了一直反轉

第一次看九回覺得好驚訝,但是W也上演類似的劇情,雖然我還是很喜歡看啦~~~

然候更奇特的是我本來就很喜歡小碩,但前幾集我看了真的很沒感覺

但從上集開始又覺得他好帥,發覺得我根本喜歡他楚楚可憐的樣子呀

所以之前當吼呀人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太帥,哈哈哈XD

天呀...........真搞笑!!!小碩如果會看中文應該會很想k我吧

IMG_6762.JPG

(好心疼呀..........心臟痛,哈哈哈)瘋了= =

 

但說實在雖然這2檔都很好看,我心中還是覺得小碩配朴信惠最搭吔

皮諾丘那吻戲真的好棒...(其它2部我就不多講啦!!!哈哈)

IMG_6761.JPG

一直覺得金來沅的吻戲有點太寫實的大叔(嗶嗶嗶...明明就和我一樣年紀什麼大叔)

 

最後再來一張忠於自己的自拍吧....哈哈哈

IMG_6763.JPG

(我覺得我這角度實在有夠瘦的,不過真的再給我3公斤就好,拜託...................)

今天星期五啦!!!祝福我有美好的假期^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