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
停滯了很久,  因為生活一點都不悠閒
就沒有感覺 生出來
不過   不喜歡荒廢的感覺
就把重心 擺在4/4 應該很悠閒吧  
這樣應該比較好打網誌








那就隨意貼幾張照片,
搞不好會寫出動人的文章,不過如果沒有也不要打我





第二天早上是去花蓮海洋公園
不過說實在的     自從我去過迪士尼以後
對於台灣的任何遊樂園都不太抱任何希望了
尤其是購物方面的(只有一個字   "省" )
其實也是不錯啦   不用買一些家裡用不到的東西



還有一點真是強烈建議花蓮這個遊樂園
有空應該做個整修  或   擦個油漆之類的
第一天往遠來飯店時  看到海洋公園的大招牌
真是嚇一跳    那個也太生繡了吧

也不是只有缺點
裡面的秀還真是不會難看
哈哈.....尤其是最後一個,還滿精采的
聽說是這一年內新推出的秀喔!!!
可能把錢都花在請那些人來表演
所以就沒有錢擦油漆了............................


其實也沒照太多相
除了秀好看之外,有一個類似火山歷險的東西也不錯
就這樣簡單介紹囉~~~



值得一提的好笑照片,大概就下面這張吧.....



暗....
請阿羅哈先生幫忙照一下,怎麼拍成這樣
真的素笑死了,虧他想的到



那原貌到底是怎樣呢,請看下一張圖片吧




真是太感謝他了
把一個可愛的燈塔,拍成偶的帽子

好,就這樣  在滿滿的髒話中 道別了花海.....再見再見!!!!!希望下次來你會愈來愈美呀


後來我們又回去遠來拿行李
等待阿羅哈的朋友來接我們去理想大地
阿羅哈的朋友.......???阿羅哈有朋友喔!!!!!!
對呀~~~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有朋友
ㄎㄎㄎ~~他的朋友是一對夫妻,有3個小孩
小孩粉酷,都叫他們的媽媽...."阿母"(是很認真的叫喔)
這是繼我大學同學叫她爸  "老爹"之後,又一個酷的


千里迢迢來到傳說中粉美的飯店"理想大地"
阿羅哈朋友的小孩最小的妹妹在發燒
所以就先帶這2個小朋友出來照相




只是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位小弟和阿羅哈一樣非常愛做鬼臉
整個大附身,搞的中間這位小姐姐有點衰
不知道為什麼要和他們照相

理想大地是一個很大的空地,有很多的照景
可是不太知道他的主題是什麼


每一棟的樣子大概都長的這樣子
一棟會有2F,不過呢....這一次我們2戶都住在1F


沒辦法住2F,那就在樓梯照個相吧
和我這個正常人照相,應該輕鬆許多了吧
哈哈~~非常可愛的妹妹
隨意走了一下,就先回房間囉~~~~


然候因為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
我下午也玩的挺累的,所以就小睡一下
阿羅哈先生 就拍了一下房間的景象
房間的樣子大概是這樣,有一個小沙發電視加床
都是木頭的感覺,哈哈
冬天感覺有點潮濕,不過我想夏天應該是挺涼的喔!!!



睡到大概6點就起來準備去吃飯啦~~~~
今天的晚餐是吃園內的中式餐廳,我印象中是東西不錯吃
因為也沒拍什麼菜
唯一拍到的就是很有特色的天花板
寫滿了書法.....
                            
後來整晚都下著雨,沒辦法夜遊園
就在房間裡面和阿羅哈的朋友吃瓜子喝茶聊天聊是非囉
渡過還是非常悠哉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