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又拖很久
其實上星期五本來有機會生出這篇
就在完成1/3的時候....網路竟然突然當掉
真是氣死我了


因為寫網誌就是字字皆辛苦呀!!
每一次的想法都不一樣說
但是這樣的教訓就會學到要用WORD存檔一下
哈哈~~~



好吧....繼續來花蓮遊吧!!!!





這次的花蓮遊,原本就打定要住理想大地
所以另一間飯店就想說隨便找找就可以了
不過低調帥哥覺得第二天要去海洋公園玩,
如果住在遠來飯店的話,去海洋公園就會很近囉
這就就可以睡晚一點囉....
好吧~~既然他都這麼說,我也就只好虛心接受....哈哈


第一天就住遠來飯店
我們是買套票
包含一晚住宿,兩客晚餐,兩客早餐,兩張海洋公園門票
大概是:7XXX元


從火車站下車後,坐接駁車到遠來飯店大概是5點了
路上還吃了個好吃的花生麻吉(花生真的是超香又超粉的...讚)
CHECK IN後,服務小姐也幫我們訂了晚餐的位置
有18:00和19:30,因為在火車上吃了很多,還有吃麻吉的關係
實在不怎麼餓,所以就訂了19:30的位置
可以進房間休息一下....


一路走到房間,還真是漂亮
不過還真是遠,我們是住在3F
但是事實上LOBBY是在2F
所以只有坐一層電梯
不過他們的裝潢,真的是我覺得住過的風格中,很喜歡的



覺得是很有巴洛克的風格,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
整個很歐洲風格
哈哈....


到了房間後,先瘋狂的照一下
再來好好的休息一下,看了一下電視,還洗了個澡
現在回味起來還真覺得悠閒
因為那天是大家痛苦的星期一,我們竟然可以這樣悠哉
真難得....
大概19:00時,就去外面走走散步一下
來到了大門口





還好沒什麼下雨,遠來很有名的還有夜景





花蓮的燈火是沒有北部茂盛(怪異的形容詞)
朝右邊看是燈火比較旺盛
左邊比較少一點
所以我覺得右邊大概就是市區吧


照了幾張照,實在是不太會照
因為暗摸摸的....
不過有照有紀念啦,哈哈
此時肚子也有餓了,就準備去吃飯了....

吃飯的地方是,看似在地下1F,實際上是1F的英倫庭苑西餐廳
不要以為我記得餐廳的名字那麼清楚
實際上是偷上遠來的網站看的



其實覺得這餐廳除了東西還挺好吃的
裝潢的設計,我也滿愛的
原本一直不知道是什麼風格
後來看網站介紹說是英式農莊的設計感
網站上的相片,也和我差很多
哈哈  不過因為那是要給大家看的嘛


什麼東西好吃呢,正如上一張照片的左下角
生鮭魚不錯吃
羊排不錯
生菜不錯(我沒吃)
哈哈
我覺得炒飯也不錯
還有牛排也不錯
唯一奇怪的好像是雞肉還好
哈哈


等吃到最後時
因為時間也晚了,餐廳也沒什麼人了
就開始亂照相




這是靠近落地窗的桌子
我們不是在這張桌子吃飯,跳過來這裡照相
用的是自動模式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吃飯的位置囉
哈哈
很瘋狂的拍了很多張
從一開始有氣質....到最後......




哈哈....服務生大概覺得我們2個很怪
當然這也是用自動模式
也是沒有勇氣讓別人拍這種"可愛有特色的"照片的.....





玩到最後,來鄭重介紹一個超好吃的東西




就是這個光....超好吃的焦糖布丁 
我想這大概是遠來的獨家吧
之前也有看一些網誌介紹這個很好吃
這位仁兄在非常飽的狀態下吃了2個,哈哈
我是只有吃一個,因為也真的非常飽了
不過真的還不錯喔......


吃的非常飽以後,也繼續去逛逛
剛剛逛的是大門口的部份
之後就是往後面的門去看看飯店的設施囉
不過因為非常暗,所以也沒照什麼相
記得我們有免費兌換2枚的遊樂設施硬幣
所以各玩了一次俄羅斯方塊,就用完了
然候再去商店街逛到木頭做的名信片,就買了2張要寄出去囉.....



從北部到東部,也是挺累的,當天好像22:30前就睡了
還真早.....哈哈



隔天早上,忘了幾點起床
反正也沒有很晚,梳裝了一下
又到了美美的英倫庭苑西餐廳
不過整個人很多
有個媽媽還很不爽,要等
可能覺得花錢是老大吧....哈哈
只是沒想到現在有很多老大~~~噗




或許是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可以吃早餐囉






雖然天氣沒有非常好
但是白天看起來和晚上還是差非常多



說實在的也忘了早餐吃什麼了
可能是沒有太大的特色吧
好像有養樂多 覺得還滿酷的
哈哈
吃一吃後就開始亂拍
還滿陽光的吧....哈哈




要去海洋公園玩,穿的很休閒說....



吃飽後,再去逛了一下白天的風光
也是在門口照了一張
風 超大的說
這合照2個人看起來粉年輕吧
哈哈



因為風很大,所以沒有什麼照相
就回去整理行李,要辦退房,準備去海洋公園玩囉~~~


辦好退房後,把行李寄放在櫃台,就準備等接駁車到海洋公園囉
等接駁車的地方是一個迴廊,
隨便幫這個帥哥照完後,就覺得還滿漂亮的




很喜歡後面花花草草的感覺
就要求我也要來一張
可惜,好像抓不到那種感覺了



哈哈
沒關係,人美就好了






最後就在一台大巴上,結束了美麗的遠來飯店之旅!!
當然從海洋公園玩完後,還有回來拿行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