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沒有辦法再創我BLOG高峰
創下很久都沒有的馬上玩完,馬上寫網誌的記錄囉~~


想出去企玩好久了,計劃了好久
總是沒有適當的時間
羅老大是要寒暑假比較有空
而偶呢....算了,別提,更是慘
原本想要年初的時候可以去關島玩
不過喬來喬去 就是差那麼幾天....


算了,在台灣吧~~~所以就決定去花蓮玩囉!!
本來想去墾丁的,可是怕冬天去怪怪的
所以就坐火車去花蓮玩囉~~~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太久沒訂火車票了
竟然不太會訂來回票,
原本以為是要一起訂,所以就要等到2個星期前(回來也是)
所以就多了2天才訂,
就發生了去程訂不到太魯閣號了
真是笨呀!!!後來才知道其實分開訂也可以算來回票
下次就學起來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原本要趕早上9點多的火車
後來就改到12點,我就可以悠哉悠哉從新竹到台北去搭車囉
不過前一天整個興奮,睡不著~~哈哈!!最討厭睡不著的感覺啦
10點鐘出發,11點到了台北,先去樓上買個東西可以在火車上吃
本日午餐為哨子麵配熱奶綠....再加上APPLE PAPER
對了,還有甜點MISTER DOUNT




來回都坐第一車廂,看羅老大一派輕鬆的樣子
事實上他是第一次坐火車喔!!!(心裡應該很緊張,怕被我賣了)


終於坐上火車了,我快餓死了!!!早上沒吃.....
不過哨子麵也不怎麼好吃....氣死
下次不買了,曾經的校園回憶,如今已變了調
還是吃2口火車便當好了,超級香的排骨!!哈哈
吃完飯就可以認真囉....




羅老大整個很認真,想必是剛才的火車便當讓你滿足了吧
不過好像才看了幾頁就收起來了
噗.....偶怎麼講出來了



終於坐了好久3小時,終於到花蓮了
沿途真是停了有夠多站的
我覺得人類的極限大概是2小時吧
超過2小時沒什麼事,會覺得非常無聊
哈哈


由於我堅持一下車就要去買麻吉來吃
因為我還以為離火車站很遠,
所以呢,就叫車子晚一點來接
結果沒想到非常近,買一下就買完了
還要再等20幾分鐘,就很無聊的東照西拍的
還發現花蓮火車站,沒有"火"字
所以羅老大還講了個笑話(應該是吧)給我聽

還逛了一下小7 終於車子來啦!!!









好啦~~~由於等下要去苗栗家訪(看...今天超冷的,好想吃火鍋)
所以花蓮遊先寫到這,希望其它的可以趕快寫出來喔
(哭哭....怎麼都羅董的照片比較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