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我們就決定要去日本關西啦~~~
為什麼要去關西呢
我也不知道
反正阿羅哈先生選定了
那我就跟定了


所以我並不是哈日族
不過最近真的還挺愛"上野樹里"的
剪完短髮有夠帥的



而這次呢~~稍稍不一樣的是"跟團"喔!!
本人就踏出第一次的跟團經驗囉~~~
跟的呢...就是那旅遊日本界頗有盛名的"SKYLARK"團



出門前也是有稍微做一下功課(不及格)
感覺好像還滿不錯玩的...那到底好不好玩呢?
看了就知道啦~~~~~







由於完整500張照片,還在阿羅哈先生手中
他只有傳了一些有"女MODEL"的照片給我
所以第一篇就先用MODEL小姐來介紹此次的行程囉~~~

第一天
(7/9)在非常早的早上(真的很早喔)
3:30阿羅哈起床    4:00出發來新竹接我  
5:00到新竹            大約6:00到機場吧
以上單位皆為美麗的早晨
剛開始一直沒有看到導遊,只有一位像小弟的先生
來收我們護照
大概6:45時  導遊才出現
還好的是非常細心的她幫我們安排好機場的位置了
我看別團都沒有   這點值得加分



吃完難吃的餐點後(下次可以建議吃水果餐)尤其是CHINA
過沒多久就到了關西的機場啦~~~~

       

歡迎大家的到來~~~~
我最喜歡日本的機場裡面的圖案
都粉有質感
不像ROC~~~嘻

再來一張機場照吧~~~~
            


出了飛機以後~大概是下午1點吧!!
就上了遊覽車前往第一天的唯一行程"海遊館"






接下來就去吃飯了(還很早吧)~~吃的是高級料理蟹蟹餐
吃完晚飯後就去閒逛一下
接著就去第一天&第二天的所住的飯店 UNIVERSAL STDIOS  HOTEL






是一間粉可愛的飯店喔!!!

所以當然而然的第二天就是在環球影城遊玩和血拼囉~~~





就醬  在環球影城附近年輕了兩天



第三天
超早集合的7:50
因為要前往另一個地方  "京都"KYOTO
一早就是要坐可愛的火車囉~~~~嵯峨野觀光列車






接下來就有難得一見的"男MODEL"來介紹這次所坐的可愛火車

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的感覺呢??嘻~~~~代言成功^^
坐完可愛小火車後
就開始小小寺廟之旅了~~~還經過很長的竹林
早上看了一個小廟後
中午就在嵯峨商店街用餐兼SHOPPING~~~
下午就前往金光閃閃的金閣寺





然候就再逛一間寺廟....寺廟照就統一由上面這張代替啦!!!!!
接著晚上就住在京都一間毫無特色的飯店囉!!!
晚上瘋狂逛了一下新京極一個粉長的市區~~~



第四天
就前往了神戶
早上的行程是做完三角型的和菓子後就前往有馬溫泉


一個和京都也粉像的地方


一個和九份也有點像地方 
不過好像也沒有九份熱鬧說
逛了小無聊的玩具博物館和泡了熱熱的"腳"湯後




前往真正美麗城市的神戶~~~





住了一間外觀很雄偉的飯店~~~
把行李放到飯店後
就到對面的海港逛逛吃晚餐
再做最後的血拼~~~ 

                

期待看到了晚上的美麗風景
真的很美吧
我也不知道為啥藍的不像話
哈哈   可是真的是晚上了



不過後面那間飯店不是我們住的
我們住的旁邊高高的那一棟
走了很長的一條路再回到飯店



第五天
真的沒什麼行程呢~~~
因為我們也坐算很早的飛機13:15要回台灣啦!!!!
所以大概四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囉!!!!!



結論
我覺得也算悠閒的四天,只不過感覺每天腿都快斷了



PS~這次的心願仍是希望能夠寫完這次的旅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