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今天上班上到粉想睡覺,就算喝了一杯60元的黑糖瑪琪朵
         還是很想睡,所以打一篇網誌來提振一下精神吧

開始:
第一天的晚上印象中睡的還滿舒服的
第二天早上我們調了7點的鬧鐘,約定隔天7點半要女生的集合
鬧鐘響了很大聲,我的可愛室友竟然沒有聽到
哈哈   最佩服這種人了
不過我就算聽到了 也賴了一下下床
還是衝了起床,因為要洗頭  哈哈哈

所以等到要集合時,還是遲到了一下




因為遲到了一下,所以要早餐時就有點給他趕啦
這家飯店有3間可以吃早餐的地方 
第一天就來到位於40F的自助早餐囉




整個很高吧~~~
而且天氣又好,看了神清氣爽吧




再來一張,真的很舒服吧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不過可能是因為不用上班
所以看到這種感覺就整個心情好呀!!!!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吃早餐的地方
那時進去只有我們在這一間
整個很像VIP室喔~~~
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享受美景
只不過  時間有點來不及了....還是快吃吧





哈哈,這就是我第一天的早餐
看起來粉美味吧
我覺得那法國土司還挺好吃的呢
不過今天真的時間來不及
所以就只有吃這一盤
和同行的姐妹們說明天還要再來呀~~~呵呵
還好住4天.....好險好險

快速吃完後,趕快到1F大廳集合
日本人最準時了(果然)哈哈
大廳掛滿了小小氣球
覺得還滿可愛的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最慢了
沒想到更糗的是男生還更慢
不過後來聽說有正事要辦
就........算了吧
只是很對不起有禮貌的日本人說
總算大家都到齊後,我們準備出發前往地鐵啦
好懷念的日本的地鐵呀
一路上風景怡人

天氣還真的不錯吧!!!
原本在出發前還想說4月份去是不是可以看到櫻花
結果好像凋謝的差不多了
還好的是我在台灣已經看到非常多的網誌有介紹美不勝收的櫻花了
所以我就走自己的路吧



因為呀  我們是團體行動,也有既定的行程
看到美麗的風景也不能停下來拍照
沒關係 反正使命不一樣
想要旅遊只要賺夠錢都可以去
不過看到這些粉紅色花的樹配上怡人的天氣還滿高興的
(到最後一天才知道這是桃花)
所以一路上就亂拍了一下

終於到了地鐵
沒想到這是這一次第一次坐地鐵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後來不是坐遊覽車  就是坐不是黃色的TAXI
當然也要來張紀念照囉




帶了大包小包的禮物 
又穿著OL裝   酷吧
不過還挺近的只坐2站就下車了
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早上參加2個地方
中午在某個地方吃午餐
還發生了一件驚險事件,真是佩服我自己



這是早上在一個很漂亮的  ONLY WOMEN照的
我還挺喜歡這張照片的
修飾的粉好  哈哈

下午就前往YOKOHAMA囉~~~~
在路上和美國的朋友們同車
只有5個字的感想
"只恨英文差"呀!!!!





就是美麗的橫濱囉
我們去的地方 就是面對橫濱港口很美的地方
在那邊和很多國家的人做交流
還吃了很多日本的小餅干糖果



換一邊在照一張
真的是看了心曠神怡囉
交流完後
又坐了遊覽車回去信濃町囉
(大約2小時車程)
真是一點都不像觀光客
都沒有下來遊覽的感覺
哈哈哈


晚上吃的是中國料理
還不錯吃
這是很可愛的調味罐
還有我們最愛的三個顏色 
哈哈




在和美麗的日本姐姐談話中
問了一個自己困擾已久的問題
日本姐姐答的很好
自己也很感動
還大哭一場
真是窘.......ㄎㄎㄎ
不過也是難得啦~~~~

後來晚上結束了,就去大本營血拼一下
血拼到一半,翻譯妹妹來問我 有幾位PIONEER的同學來看我認識嗎
哇~~~沒想到都認識呢
小惠桑



真是覺得  只要持續認真努力的在這條路上
不管在哪都會相遇的
哈哈~~~這就是妙喔!!!!!




這一天也是我們團長的生日
還真巧
就在一陣歡笑聲中渡過了這充實的一天~~~~




今日心得:
1.英文很重要~~~
2.明天要以原本的自己來去見重要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