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4月沒辦法去日本賞櫻後

(小馬妞的出現)

我就直接排在我的生日這週去日本...

來日本的第二天就來歡慶我生日&做件重要的事

(不過這事也不能寫的太明白,哈哈~~)

 

前一天大概12點多睡,隔天7點起來

預計8點要去坐公車,所以大概45分就要出門了

可怕的阿弟,一直叫不起來,所以先上去樓上叫他起床~~唉

還好也是在順利的時間出門&坐上公車

這天還是大風大雨,因為太狼狽了就沒拍照啦~~

 

大概坐了40分鐘終於來的紅黃藍大大大基地啦~~

睽違6年了,真是太想念啦~~

不過想念歸想念,我竟然不知道我們第一個報到地點在哪

印象中是在民音前面,後來和Ann姐確認是在它後面很遠很遠

總之一切都很順利的報到和等待了

在講解時,竟然在美國唸書的阿甘也來了,哈哈~真巧

之後的就只可意會不能言傳了~~

 

T3001

結束之後的大合照

因為超多人的,所以血拼有點不方便

就在路邊和阿甘聊天,聊到阿母第一階段血拼完,再找間店吃東西

 

T3003

今天中午吃的是轉角樓上的烏龍麵店

這張照片是阿弟的,他吃一個飯加一個乾鳥龍麵

我和阿母都是吃湯的,超好吃的~

我本身不太吃烏龍麵,但這間真的很Q,我們還叫錯了,3個人都叫了大碗的~哈

吃的好撐的同時,竟然又看到熟人了,T團來唸研究所的SAX弟弟

真是太巧了~~嘻嘻!!!

 

吃飽以後,發現隔壁轉角竟然也是血拼地方就在那坐坐逛逛

變成超先進的咖啡機也可以用紅茶,真酷呢~~

打起精神再去逛一下,發現時間不早了,趕快再去參觀另一個新的基地

T3002

而下午此時終於放晴了,真是太感人了

在日本的第一個晴天呀

新的基地真是超美的,讚啦~~~大概到5點多,結束了信濃町一日遊

(要離開了還遇到了認識的人,真是厲害><")

 

回程改坐JR回去,轉了一班車

比早上的感覺快了一倍的時間,也是一個新學習

回去休息一下,再和Ann姐和兒子約吃晚餐啦~~

T3004

(大概7點多的品川車站)

終於沒下雨可以好好拍一下街道了

原來Ann姐家是車站出來的另一邊,那邊也非常熱鬧

可惜沒拍到相片...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路程,哈哈

終於吃完晚餐後,竟然已經10點了

來到Ann姐家慶生,真是太感謝她啦~~

T3005

可愛的草莓蛋糕,還有名字喔~~嘻!!!

歡樂唱完生日快樂歌+許願=吃蛋糕時間啦~~

 

 

T3006

來張合照吧~~

品川真是個好地方,讓我多認識了一個日本的地方

謝謝Ann姐的幫忙啦~~常常的路癡還好有line,嘻~~

 

T3007

Ann姐家美麗的夜景

可以看到東京鐵鐵和台場,這2個地方也是這次沒去的

哈,下次還有機會啦~~~

 

最後就在散步中走回飯店啦~~

其實真的很想坐計程車,但是找不到計程車的地方,只好慢慢散步回去

結果品川車站還是很多人呢!日本人真誇張,都不用睡覺的呀

T3008

生日的這天是月圓,在走回飯店時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