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又到快樂星期五了,所以非常主動的來寫第二篇啦!!

(晴空塔)

吃飽喝足後開始出發,不過真的要坐地鐵時反而不太了解

先在旁邊的京急線買了押上的票,結果走到裡面的JR去投就被嗶了...哈

於是媽媽才說那旁邊也有個入口,就往京急線坐了喔~~

也問了月台才上車(一開始都步步小心呀!!!)

大概坐了半小時就到了押上,還不錯一路大部分都有位置坐

出來沿指標走就會看到晴空塔了,基本上是連在一起的,還算滿方便

坐電梯上來,是一間買東西的,再上去才是晴空塔

T2001

我都說這是很憂鬰的陰天塔,哈哈哈

坐上電梯後逛了一下龍貓的店,因為我沒有這愛好就想趕快進去晴空塔啦~~

 

一心一意只想找DISNEY STORE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竟然是超級小間....無言!!!

(不過如果知道那時知道之後也沒機會逛了,應該會硬買個東西吧~~哈!)

因為剛到也不想花太多錢,就直接想往甜點進攻

也找了一陣子,才找到這家位於2F超市旁的Quil Fait Bon水果派

T2002

我點的就是水果派+水蜜桃汁

發現水蜜桃不是用現榨的,是直接罐子倒的,覺得有點OOXX

不過也滿好喝的,很有現榨感覺就算了吧

水果派就是好吃,也不會太甜,我最喜歡吃下面的餅皮了

 

T2003

媽媽點的,也是很好吃

原本很怕太酸,結果完全不酸呢

中間的夾層很特別,滿像榛果的感覺,真是不錯吃~

阿弟點的是薄荷巧克力,我覺得有點膩,感覺就普普

 

T2004

放一張騙人的美美自拍照,與事實不符...哈哈哈

 

T2005

很有夏天味的用餐環境,可能因為那天是陰天,所以夏天感不是很足

哈哈

 

 

吃飽喝足後,就想說上最高層的陰天塔看看....哈哈

 

T2006

上了4F後看到這家HELLO KITTY店外面就是買晴空塔票的地方了

上晴空塔的票是一張2060日元

雖然售票小姐有提醒我們天候不好視線不佳

那時沒想太多,只想到來了就要上去...所以還是上去了

 

果然一上去...............也太不佳了吧!!

完全看不到東西說....全部被霧擋住了

就拍了一張紀念照,1300日元紀念一下囉~~哈哈

T2006

(用GF1有開閃光的照片,不是在那拍的!!!)

在最高層逛了一下商店,買了張明信片再慢慢往下走一層又一層

這時視線有好一點了

 

T2007

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外面的燈光

但還是和我想像的夜景實在差太多了,沒關係啦~就買個經驗

沒上來也不知道這樣...哈!(雖然心裡還是一直覺得浪費2000日元了啦!!)

 

沒什麼事就下來了,又在商店逛了一下

最後還是2手空空離開...真厲害的全身而退

T2008

此時霧已經散了,因為原本在上去之前一直照不到最上面那一根

下來就拍的到了,漂亮許多,慢慢散步坐電回來品川

再問一下玫伶姐明天坐公車的路徑(不用轉車!!)

最後再飯店旁邊一家滿多人的拉麵店吃宵夜啦~~

這家店的好處就是裡面有中國人服務生,點餐就不用怕啦~~

我一開始點的味噌拉麵,結果超級辣

T2009

 

後來換飛仔點的豚骨拉麵,還滿好吃的,不過湯頭算是滿鹹的

但還算是滿好吃的,感覺這間店最有名的是擔擔麵,不過後面幾天也無緣去吃了,哈哈

第一天回走洗澡完大概12點多,隔天又要早起迎接我美麗的生日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