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出去玩啦!(這樣感覺好像很常出去玩...哈!)

慶祝阿羅哈放完暑假,下星期開始打拼了!!

(好口憐,整個暑假才玩這2天><"明年再玩大一點囉!!!)

 

本來想寫每週小記的,結果忘了帶手機沒有相片~哈!!!

那就來寫個颱風手做日吧

上上星期賺到了連休2天,一天是去產假隔天竟然放颱風假呢

真是太爽了!!嘻~~

所以一定要善用我的烤箱啦~~

大概11點多開始先覺攪拌麵團,原本是想做白土司給mo仔吃

突然他說要吃巧克力土司,我就想說有沒有不錯的食譜,結果竟然被我看到了

白土司配方:(竟然找不到,印象中有加低筋麵粉的食譜)

雙色土司:http://love524.pixnet.net/blog/post/363220175

因為多攪了巧克力麵團,多花了點時間

等土司麵團發酵的時間,就開始打pizza麵團

看著日立的食譜 做了2份pizza ( 100g高筋+40低筋 )

也只需要發酵10分鐘,但接下來困難的來了...我一直撖不大塊也撖不圓

就叫阿羅哈出馬來幫忙囉~後來他說pizza皮是要用甩的,哈哈~~~

0708

其實還是滿小塊的,下次就不用分2份,直接在一個上面烤就好了

(這肉是香腸的)

 

 

0709

這是全家買的德國火腿

2個加起來也只需一顆青椒,和一個蕃茄

 

烤了忘了幾分鐘(一切看日立食譜!)

登登...出爐啦~~~~

 

0710

感覺非常美味吧~~

請忽略下面墊的紙,那是上次做麵包沒有洗的,所以看起來特別油...哈哈

吃起來也非常美味喔!!!算是滿成功的,我唯一有點不滿的是青椒有點黃掉了

 

吃飽喝足後又開始麵包魂了~

我看的食譜是五辮的,但我不會編,就自己改成4個辮子的

 

0711

編的也還算順利,沒有以前那麼剉了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自信...接下來就發酵再烤囉!!!

就這樣又過了快一個半小時,登登!!!又出爐了

 

0713

這次覺得頭頂有點焦,所以紀錄起來是190度,下次可能就改用180度

但是味道還算是不錯....

 

0712

切開的面,還滿獨特的

雖然沒有5辮那麼花俏,但也有自己的風格

但有點氣的是mo仔一直挖裡面的巧克力出來吃...

讓我覺得下次不要做巧克力口味的東西了啦!!!討厭~~~

 

呼~~做完2樣東西,真是元氣大傷呀!!!一直覺得滿累的

就這樣一直休息到隔天上班了,孕婦果然是不能太操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