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坐過貓空攬車,今年暑假假期爸拔有空就來去囉~~

媽媽這週剛好也來台北玩,就一起go啦!!

 

我一直以為貓空攬車是要上去貓空搭,結果阿羅哈把車停在動物園 

我才知道原來是要在動物園旁邊搭呀><"

 

 

IMG_1908

有帶帽帽的mo仔還和我搶雨傘

沒看到我今年為了帶他出去玩真是愈曬愈黑,哈哈

 

IMG_1913

 

和還沒坐過的攬車拍一張照片~~~

可是好像看不出主題厚,哈哈~~~

 

 

坐上攬車了,原本以為會自己坐一台

沒想到和4個高中生妹妹一起坐,坐mo仔隔壁的妹妹會怕

mo仔很壞心,一直笑她們= ="

 

 

 

IMG_1923

 

 

貓攬會經過二站,這一站是動物園 

和爸拔拍一張~~~~

 

IMG_1930

mo仔只看外面的門怎麼打開了~~~

 

風景非常漂亮

還可以看到我不想承認的母校"西北的相反"哈哈

IMG_1937

下了貓攬以後就來散散步,有拿到賣抹茶冰淇的廣告單

就想去吃看看,大概走了20分鐘終於看到那間店了

IMG_1941

mo仔愛吃冰淇淋,有2種口味

 

也幫媽媽拍一張~~~~

IMG_1945

 

裡面的佈置明亮大方

不過他說會送明信片,結果送的明信片比較像他們的廣告產品單= ="

不喜歡那麼商業化的感覺~~~

IMG_1946  

 

吃完抹茶冰淇淋,不知道怎麼有點餓了

就來去吃午餐啦~~~

IMG_1948

 

今日菜色,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尤其是那油雞,還不錯喔~~~

 

吃飯還和我做鬼臉的mo仔,難得會想和我一起拍照

 

\IMG_1953

 

回程的貓攬就是自己坐一台囉

IMG_1965  

媽媽幫我們拍的全家福,還真好笑

三個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覺得貓攬還不錯,下來走的也都是平路不會有爬坡

滿適合帶小孩來的(白天)

晚上看夜景應該也會很漂亮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