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要趁熱,一股氣勢寫完!!!

 

上篇講到外拍的部份,其實中間還有個好笑的事

就是TAKO妹妹和JASON弟弟有說好下午要來側拍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我已經換完第二個粧要去華納威秀時

還沒有人影出現

打了電話給他們,原來他們才剛到中影文化城

結果我們已經拍完了....他們趕快回頭

可惜的是他們也來不及到華納威秀,我們又拍完了....

JASON弟弟還以為我們拍完了,一直在唉唉叫...沒想到還有室內還沒拍

免緊張啦!!!!!才拍完2套呢~~~~

 

 

在華納威秀瘋狂完後,還真的是粉累

因為一直跳上跳下,還要跑步....

能夠回來室內拍真是一大樂事呀!!!!

馬上換了第3套,第3套也是白紗

買鑽戒&對戒的服務小姐說要出借給我們1000萬的皇冠

有4個可以選擇,當時我選擇比較可愛風的

照片臨時找不到...

下次再上傳給大家看

可惜的是要拍照前一天,小姐打來說那個皇冠現在在高雄

所以要借我們另一個,價值 3000萬的

真的是這個價值嗎?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也沒差,有就拍囉!!!!!

 

003.jpg 

所以一開始就用這個皇冠照相,再來造型師再幫我換另一個造型

有戴頭紗的,其實我不喜歡頭紗遮手臂的照片

不過好像拍的時候頭紗還真的滿麻煩的

阿羅哈最喜歡這個頭髮的瀏海

我覺得也不錯,後來換另一個造型時

造型師從我頭上拿下一個像假髮的一團東西

原來是要增加我頭後面的厚度....

第3套因為換了2個造型所以感覺也拍很久

 

 

終於到了第4套了

就是可以拿有氣質的樂器拍照的那套

004.jpg 

這套衣服雖然很樸素,可是我覺得卻是我穿起來最順的一套

盤了很久的頭髮,終於放一點下來

旁邊的黑黑鳥紗帽的裝飾,我也覺得很漂亮

不過同事看到這套覺得太成熟了....我覺得還好

只是不是甜美風吧!!!!

 

 

再來最後一套就是讓我走向絕路那套

可惜的是好像也沒什麼作用

說實在經過一個月好像也沒瘦多少

但是又隱隱約約覺得自己有瘦

反正就豁出去了

005.jpg 

其實拍這套的時候很不順

因為攝影師一直叫我做出高難度動作

我不太會做

而且有一邊墊在胸部的墊子一直跑出來

還沒冏的~~~~真不知道拍出來的結果會如何

總之總算拍完婚紗照,一整個很開心

還好只拍5套

不然我應該會昏倒吧

 

我在化粧時,其它人在旁邊拍的粉開心

哈哈哈

拍婚紗01.jpg 

拍婚紗打起分數來,還算是滿好玩的事情

我喜歡造型師的巧手,每一個造型我都算很愛

所以就把Cathy預約下來當結婚的秘書囉

也辛苦阿羅哈一天,其實男生大部份都在旁邊等呢

可是阿羅哈也很有耐心~~~哈哈

這一天Cathy把阿羅哈的頭髮抓的很帥

不過阿羅哈覺得有點不習慣當年輕人,哈哈哈

 

002.JPG 

看的出來壓力很大,一直在親別的女生

哈哈哈.....

 

最後拍了個大頭照就回家去吃好吃的魯味囉!!!!

 

話說,今天的攝影師感冒了,所以有點不high

而且講話很小聲

還好的是天氣很好......期待挑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