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大概是所有勞工最愛的月份吧~~~


因為5月的第一天就莫名其妙的放一個假
真爽!!!!放了這麼多年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今年的5/1更好~~~HAPPY  FRIDAY~~~~連放3天!!!


當時距離重要的5.3也倒數了~~~~總該做些什麼放鬆一下自己
那就來"昏殺趣"囉~~~~~






婚紗照這種東西
大家都說有拍就好,反正以後也不會拿出來
不過我想要在意的是結婚那天穿的美美的吧!!!!
所以也要挑間有美美婚紗的


我在著名的婚紗網站努力爬文好幾個月來
原本有3間是我最想去的
第一間原本是綠色的華!!!
不過後來因為好像她的婚紗都不太美
而且 拍的好的攝影師都要加錢,又要等時間
真有點搞剛~~就算了!!!!
這間直接放棄


第二間是在非常妙的地方"天母"的一間美式婚紗
我覺得這間拍起來應該會粉適合我和阿羅哈
因為我們兩個都算"粉自然"的人


第三間是在無意中發現的一間和T樂團殺姐一樣名字的婚紗店
這間的位置也不是傳統的中山北路
可是她的婚紗感覺都滿讚的
而且價格和第一間第二間差不多
有一些有名的婚紗店實在太貴了,看不下去^^"




雖然我心中最屬意的是第二間
不過想說要先看第二順位
這樣才能去第二間時就可以直接談了
結果事情不是當初所想的
殺姐的店~~真的很殺
阿羅哈也滿喜歡很美的婚紗,後來也想說去天母看婚紗也有點遠
所以就直接訂囉!!!!!和她拼了~~~~~
小姐人也滿好的,不過她竟然會叫我直接訂
我挺訝異的,因為網路上都說她不會逼人下訂
哈哈
還好這間店我真也滿喜歡的
空間很乾淨又很華麗
雖然我也沒看過別間的恐怖


但但但~~~~重點是!!!!!我現在穿禮服會嚇死大家吧
哈哈
雖然不知道到拍照時會不會瘦
可是我現在真的要認真瘦一下了啦
不然到時我就要穿著現在她們打廣告的婚紗拍照了
哈哈哈

照片不能COPY請自行連結吧
請按



只能穿長袖的~~~~我可怕的肩膀
不宜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