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快睡著啦~來寫篇文章好了

雖然玩回來了,感覺心還是遺留在大阪或是日本的便利商店(笑)

 

這篇來寫怎麼決定航空公司和找尋飯店的心路歷程

在去年底李老師就揪阿羅哈要去大阪環球影城了

我就先來訂飯店,一查就是園前飯店最近

所以就訂了園前飯店,那時覺得飯店好便宜呀!!

是不是太久沒人住了,所以那麼便宜,趕快下訂先

這樣看著紀錄我還取消了2次,一次是因為日期不對,一次是因為沒訂到早餐

看著機票還有點貴,想說飯店房間不會變,所以會愈來愈貴

可是班機機票會愈來愈多,所以會愈來愈便宜吧

結果完全不是想的那樣,過完年每過一天就是過一點,趕快來訂囉

對啦,會坐星宇航空是阿羅哈指定的,其實那麼貴之下哪家都滿貴的,那就還是星宇囉

機票這麼貴,飯店比較便宜,所以就可以多住幾天

所以就多訂2天來去大阪玩的

經過李老師推薦有間叫mystays御堂筋本町酒店

便宜也是有4人房,也有早餐

1689240139928.jpg

(採自官網)

 

但我看了回程要回機場好像是要轉比較多次的車

說實在那時看不太懂大阪的地鐵整個很剉,哈哈

但看到要轉車後來就取消了

後來就看到這次去住的 Shirakabanoyado-EBISU 和MIMARU 

2都是像民宿一樣,說實在大家都說要住難波

我看了一下都是要轉很多班車,好像只有EBISU比較不需轉車

再來就是其實MIMARU也不便宜沒附早餐要9000元/day

1689240694128.jpg

(採自官網)

EBISU 才6-7000元,但真的比較少人住這,哈哈

但我看重就是回去好方便,好喔~~就下訂啦!!!

還好回來也是讓人挺滿意的,光是一人一間房不要互相干擾就很舒服了

不過那時看了大家推薦我的飯店,發現大阪市區都沒什麼4人房呢

所以多點民宿也是不錯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aka 星宇航空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