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不會有(3)...嘻嘻

可惡用阿鳳打了這篇文章,可是不能上傳相片

所以就沒有發布,結果...........竟然就消失了

枉廢我打了那麼久!!!!下次還是要搞懂!!!哈哈

 

隔天起來,睡了一陣香甜,真的睡的超好

不知道和我不比賽沒那麼緊張是否有關!!哈

做完飛快早課(阿羅哈帶的喔!!!)真的超快~~

拍了張超像畢業照的大合照就前往比賽現場囉~~~

P1020947.JPG

這次很順利的很快就到達比賽場地呢

我感覺比2007年快很多,不知道有沒有新路開了,所以比較快

到了以後我先去小7買黑襪,怎麼又有人忘了帶,比賽太緊張啦~~~

然候就發現霧峰那好多肉粽店,很大間,又很多人!!!

沒和他們買,不好意思拍照~~~

 

 

接著就到戶外的練習場地

 P1020952.JPG

幫阿羅哈拍一張氣質照!!!!學院風!!!!

那時還沒放榜,也好緊張~~~~

看了一下比賽手冊,比賽7隊,有6首曲子~~~4首我們都吹過

有一隊和我們一樣,另一隊是吹本來想吹的比得兔~~哈哈!!!!

 P1020953.JPG

認真的法國號分部,原本很害怕只有2位同學

還好後來也是不錯,爆增一倍,不過這可是小白同協最後一次比賽啦!!!

下次要和我一樣當工作人員囉!!!!! 

P1020954.JPG

認真的豎笛分部!!!

原本沒有璇妹有點擔心,不過真的也是成長好多!!!

大家辛苦啦^^

 P1020956.JPG

 

粉忙碌的長笛分部和ob分部!!!

就也是很堅強的分部~~~大家都很努力挑戰

我最喜歡看中ob弟弟認真吹樂器的感覺

(不過感覺也太用力了吧!!!哈哈) 

P1020957.JPG

 

好久不見的bass cl~~呣!!!該怎麼講呢~~~~

總之就再有使命點吧!!!!!!(逃) 

P1020958.JPG

 

鬰妹妹和帥氣阿中(竟然抽到海陸==)

比賽前知道鬰妹很多事,希望她都能達成她的夢想

快活過日子喔~~~~~~~~~~~

P1020959.JPG

進入場內練習室囉!!!

我沒有進來聽,在外面看著螢幕....第一隊沒聽到!聽說音些許不準~~~哈哈哈

 P1020963.JPG

第二隊.....吹小兔兔,我覺得還不錯呀!!!只是速度不夠快

話說小兔兔這首曲子,是我覺得在管樂中吹到這首死而無憾的(有那麼嚴重嗎??哈哈)

第三隊就沒聽了~~~~~~~~~~~別問我原因!!!哈哈

P1020964.JPG

壓力粉大的阿羅!!!!!頭髮用的不錯喔~~~~(give me five!!!!)

 

練習室1練了滿久,到2的時候只有15分鐘~~

我有點搞錯時間,所以當時有點匆忙的叫打擊趕快上去

還好時間都在我們掌握之中!!!不過那打擊區真的也太小了~~~

之後就在後台析賞囉!!!

 

指定曲吹的還不錯呢~~

我覺得比練習好~~~~

自選曲,呣.............聽到後面怎麼有一段全糊在一起啦

其實自選曲我喜歡歸喜歡,但是真的沒有聽很熟

每次哼都會像鬼打牆,一直重覆~~~哈哈

總之就是吹結束啦!!!!

接著就是看成績囉~~~~~~~~~~~嗚!!!好緊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