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就快要比賽啦~~~

愛湊熱鬧的麻麻一定要跟的

(我要了解目前管樂界的情況....嘻~~~~很熱血吧~~)

辛苦大家要演奏超動的音樂

就由我這個老妹妹來為大家服務大家

於是就要和勞苦功高的團長大哥討論事情,就帶孟仔去湊熱鬧囉~~

 

帶小孟仔去練習,真是很熱鬧

不知道長大會不會就沒人鳥他了,哈哈

孟仔要努力一直可愛喔~~~~~哈,好辛苦!!!

 

樂團的哥哥姐姐1.JPG

辛苦的團長大哥

真的很會逗小孩,男生裡面好像就只有他敢這樣玩

其它都不怎麼敢抱,哈哈 

樂團的哥哥姐姐3.JPG

吹小喇叭的大眼姐姐

小孟孟一直盯著他閃亮的衣服,

而且 姐姐還很妙的帶小喇叭進來熱嘴,不過孟孟好像對小喇叭熱情不高~~~

 樂團的哥哥姐姐4.JPG

小獅王衣服,真是太可愛啦~~

不過原本以為小孟穿起來會太剛好

結果沒想到還太大,所以衣服還要反折

我很喜歡上面寫的 L IS FOR LION",  媽媽也可以學英文

 樂團的哥哥姐姐5.JPG

再來是辛苦的新娘,小護士姐姐

真的很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比起某人一直講自己老婆多辛苦,又不愛帶小孩

小白真的很幸福吧~~以後隆兄應該會盡力帶小比比的,我也可以幫忙啦~~~哈

 

 樂團的哥哥姐姐6.JPG

阿羅哈爸爸這星期感冒,壓力有點大,所以老毛病又發作

真是太辛苦了~~~但是人一定會有壓力的

一定要不怕壓力的超越過去

話說快放榜了,真是緊張

小孟孟在爸爸抱了以後就很"塞奶"樣

 

 樂團的哥哥姐姐7.JPG

SAX分部的瘋姐姐

最近要比賽又認真的回來練習

以GB老師的講法是還是把樂團放在心裡面啦~~~~

不過每次看到她都很HIGH,真的是瘋狂姐姐,哈哈

 

 樂團的哥哥姐姐8.JPG

又是一個甘苦人~~~

快畢業的小瑜姐姐....辛苦啦!!!

希望我們不想要的事情不會發生~~~哈哈

 

 樂團的哥哥姐姐9.JPG

練完習後小乾媽找我們吃飯

想去吃的火鍋店沒開,就來附近的傳說店

團長大哥還滿滿意這裡的,哈,是本來想的很差嗎??

  P1020915.JPG

乾媽和V姨,忙著喬小孟孟

而我忙著高談闊論,聊的非常開心時

猛然往下一看,看到小孟孟在下面睡覺...

才想起我生了一個小兔子......真是好笑!!!!!

 

樂團的哥哥姐姐10.JPG

黑衣男子:我要帶走你爸爸

小孟孟:不要,我要保護他

紅衣爸爸:兒子你有這份心意我就心領了~~~

這3人的表情很妙....哈!!!!!!!

 

一整天帶去樂團還真的滿長的,還吃了晚飯....

到了車上就覺得突然好安靜呀~~~

所以小孟孟也很厲害,在那麼吵的環境還睡的著~~~

給他拍拍手!!!!

最後一星期加油加油囉~~~

 

 

第二舞曲真是愈吹愈有F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