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好偷懶....

每到星期六就懶得寫文章

其實也不是懶,因為要在家顧小孟仔

所以就不好打blog...不然家裡電腦還快多了!!

 

在買阿鳳前都會覺得以後買來就會像阿羅哈一樣很愛玩遊戲

不過買完之後情勢大逆轉,發現照片的軟體比遊戲好玩很多呢~~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呀!!!!

IMG_0099.jpg  

這是上星期六的音樂會結束後

人家送阿羅哈的花~~~

好久沒收到花了!!!(我本人~~~)

我是比較喜歡同一種花一束的~~

尤其是不喜歡百合花,哈哈~~~

不過加減囉!!!也是很美~~~

 

用了美圖秀秀後,選成日系風格~~~

 

IMG_0117.jpg  

有沒有一種很浪漫的感覺呀~~~

因為之前有看過一個婚攝的照片風格就是這種

所以還滿喜歡的,沒想到可以自己做~~

 

另外還可以把多張照片放在一起  

 

IMG_0168.jpg

這是上星期一到五拍的(好像青蛙裝是星期日厚!!!!)

這張照片大概用了3種軟體做的

1.最左下方的LOMO相機~~

2.再來用PHOTO MESS, 不過我覺得這軟體的背景不好看

   如果用付費的就好看很多了

3.最上面和最下面像標籤的是用MABELBOX做的,我很喜歡那個軟體~~

   像便條紙一樣!!!

無聊玩玩也可以玩很久~~~

 

最後就是媽媽惡搞羅孟孟的照片囉~~~

 

IMG_0183.png  

(FB上面的凡爾賽公主照~~~哈哈)

臭羅孟孟一直要人家抱

其實也不是抱24小時,但是一整天下來頻率也是滿高的!!!

就覺得也是滿累的~~~哈哈

 

對了,最後還有一張我覺得也是很完美的~~~

原本的照片是這樣~~~

IMG_0179.jpg  

在我大腿上照的,實在不太好看

結果第一手改成這樣~~黑白照!!!

IMG_0181.jpg  

已經感覺很好了!!!!

很有藝術風格~~~~

再來就我也忘了是用哪個程式,就忽然變成這樣了~~~

IMG_0184.png  

超讚的厚,不過用在一個3個月多的小鬼身上也是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現在很少出門,所以也只能玩他吧

不然有個程式來玩風景照應該會很漂亮~~~

 

所以今天的結論就是~~~阿鳳玩相片真是好玩呀&羅孟孟的媽媽很愛亂搞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