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懶~~這才第3篇!!!整個中邪了嗎??哈哈

可能活動安排的太多(又有結婚趴  又有生日趴 又有爬行比賽趴)哈哈

 

而這個月最主要的生日趴就是婷婷趴啦~~~

婷婷就是鬰小姐,如果用鬰鬰趴也太憂傷的感覺

婷婷比較可愛,不過今年感情依舊沒有進展

不過未來的人生規劃有了一些進展

希望順利完成囉?!(我似乎比較喜歡在感情上有好的進展,哈哈)

 

婷婷趴為什麼會有2個呢

因為在我和TAKO妹講定好要鬰小姐慶祝完後隔一小時

T樂團減肥狂瘦男也訂了一個不一樣的日期

不過是在鬰小姐生日完後,所以我不太喜歡生日完後再幫人家慶生

確定了鬰小姐2個都能出席以後,我們就決定2個都辦啦~~~

 

第一個趴是在三重有名的薑母鴨

我和阿羅哈滿早到的,還慢慢買了小蛋糕閒逛過去

結果整個在大排隊~~~

101808.jpg

 

我們拿到34號~~那時是19號!!!

大概等了30分鐘,終於坐到位子了~~~

又等了30分鐘,菜才上來><

此時深深覺得如果拿等待的時間做些更有意義的事多好~~

 

101801.JPG  

 

等的無聊時間,拍拍3人照

至從生了MO仔以後,比較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恣意的出門

加上TAKO小姐住到桃園去了,更難得出去了~~~

  

101803.JPG  

幫2個美女照一張,結果竟然有晃到><

這家薑母鴨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最近看到新聞說薑母鴨是所有的火鍋類熱量最高的

我看還是少吃點~~~

 

最後來張合照吧~~

101802.JPG  

吃的杯盤狠籍了~~~

這間除了真的滿好吃的以外,最重要是怎麼那麼便宜呀~~

我們點了2份薑母鴨還有一堆菜(加點了一次)加上一罐啤酒和烏梅汁才1300元~~~

有夠誇張的><(但是真的要超早就去排隊就是了!!!!)

 

然候我又記錯鬰小姐的生日了,是10/18才對~~~希望以後都要記對呀!!!!

 

第二個生日趴是阿羅哈超想去的阿尼KI~~

而那家店是在遙遠的東區(遠望!!!!)

而最恐怖的是要帶MOMO仔去.....(好動的牛小子)

還好很多人都要去,可以幫忙一起顧~~~

 

101810.jpg  

首先上菜的是苦主減肥狂瘦男的沙拉和拼盤

要怪只能怪現在科技太好,朋友又愛亂打卡,哈哈哈~~

可惡的是我忘了做,我是紙騙人的牌子了啦~~~

 

101809.JPG  

很想吃的花生醬牛肉漢堡(不過比我想像的小呢!!!上次那個喜樂才真的恐怖><)

花生醬真是超香的,哈哈哈

這次的餐點真的是漢堡大餐,連臭豆腐漢堡都有

還滿妙的(加塊肉更好,呵呵......)

 

101811.JPG  

而MO仔的表現,也勉勉強強啦~~~

不過一整天下來,流滿了臭汗,真是恐怖~~~

真是辛苦MO仔啦!!!!

 

最後一樣來張大合照....

101807.JPG  

哈哈

MOMO仔整個很難受控制~~~不過這樣也可愛啦~~~

 

這2頓下來都不貴呢~~~阿尼KI一個人大概300以內,還可以喝飲料喝到飽

在貴桑桑的台北市東區,還真難得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