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日子很妙

第一個是蔣公生日

第二個是我一個表姐生日

第三個是萬聖節

 

哈哈

蔣公是和我比較沒什麼關係

但是小時候很喜歡拿到有他的相片(是一千塊啦...)好冷~~~

 

表姐生日,想準備一個小禮物給她

畢竟2個孩子的媽應該也很想要有驚喜吧 哈哈

萬聖節呢...其實一開始是想到這件事喔

我心裡的藍圖是Q版主題板來和大南瓜做個配合

呵呵.....

可是我不敢~~~~~哈  俗辣

那天去挑小禮物給我那很古摸的爸媽看看喜不喜歡

去到了一家專門賣糖果的店

真美~~~好多東西都好可愛喔!!!!

而且還有非常多萬聖節系列的東西 哈哈

礙於價格的關係,我只挑個最簡單又普通的

 

DSC01515.JPG 

 

說是普通,應該也還算可愛吧~~~~

總比大餅放在塑膠袋好

好歹也要紙袋嘛......

 

另外看到一個更炫的~~~

 

DSC01518.JPG 

可樂杯裡面包一堆糖果

整個拿到時應該會覺得這個人瘋了吧~~~哈哈

竟然還有可樂糖 哈哈

可是我心裡的藍圖是擺滿桌送給一人一杯應該是很讚吧

沒想到阿羅哈也和我想的一樣呢

但說實在的....這真的是搞花招

那些糖果,阿媽可能也不想吃吧~~~哈

如果我開幼稚園,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我還是早點實用的好了~~~

紅黃藍對面超熱門麵包店的麻吉...如何呢??

阿羅哈覺得麻吉根本是我想要吃的嘛 ... 哈哈

好像是小蛋糕會比較好一點

 

DSC01517.JPG 

 

超特別的無花果蛋糕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價格也算不錯

但是突然之間...."無花果"

這個名字 ......  是不是有點不吉利呀

哈哈~~~~~~~

在準備的過程中,我已經慢慢被同化了嗎???

 

妳看妳生不出小孩,就是當時買了無花果蛋糕 ......哈哈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