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中有一天真的是日子太好了

就是第2天的10/9....

為什麼好呢?因為又是我的超級好朋友yuya的結婚大日子

又是我最愛的樂團週年慶....

(而且又剛好是中午><)

 

本來想去喜宴大概1點30離開

不過後來難得有位子的週年慶竟然有多票

就可以讓遠到而來的表姐妹一起參加了~~

連mo仔都可以去了,所以只好和好姐妹說聲抱歉

不過我還是會去參加她的訂婚儀式和迎娶

真的很感謝她的諒解呢~~~~啾一個

 

一早就出門去好姐妹家囉~~~~

早上9點的訂婚儀式....

美麗的新娘

真是太美啦~~~~

我覺得有瘦身成功呢~~~好認真的新娘!!!!(我怎麼那麼不認真呢!!)

不過認真的新娘也粉可愛

鐘一敲下去就哭了....而且還只是3秀呢~~哈哈

太口愛了啦~~~

不過我知道往事一目目上心頭呀~~~

 

 我和美麗的新娘

訂婚儀式完了以後,美麗的新娘邀請我上樓陪她換粧

真是太開心了~~~

一上樓看到新秘嚇一跳,一直是我超想找的新秘...ju ju!!!!!

不過那時因為我覺得婚紗店的化的也很好,所以就直接找婚紗的cathy了

超讚的啦!!!可以讓我看見我的偶像....因為她總是很神奇的化粧術,哈哈

 正弊了

美麗的新嫁娘完成了~~~~

真的好美,雖然往事一幕幕上心頭

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都會幸福的喔~~~~手牽手心連心向前行!!!!yo~~~~哈哈

 

 

完成了儀式,就前往火車站與大家會合了~~~

帶隻小鬼真的不是很容易

一路上還要和他玩

 

 坐火車喔

雖然是大失血,可是覺得好值得

這衣服實在太可愛了啦~~~

真的是再怎麼可愛的小孩,衣服如果可愛也是大加分喔!!!!!

 

 

MO仔在上半場時小小哀了一聲,媽麻就去外面抱抱就睡覺了

睡到下半場醒來,哈哈

 MO仔聽音樂會

很棒的25週年

同學們的音樂給我一種安定感,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大成功的啦!!!

雖然有點扼腕大帥哥e哥的室內樂solo沒聽到....臭mo仔,起來要喝ㄋㄟ啦~~

更巧妙是mo仔的衣服和T樂團好像喔!!!!太不可思議了~~~啾啾啾

更可愛的是在安口時大家都結束了,還叫了一聲....分明就粉想紅嘛!!!!哈哈

 

 

 

本來音樂會結束後想和遠到而來的親友們去逛京華城

不過後來太多人了,阿羅哈的車也坐不下

所以就決定他們自己去,我們和新婚小夫妻去吃泰式料理啦~~~~嘻

 招牌嘴

可愛小MO仔,完全不太受控制

可能也有點想睡,就一直惡搞....搞的我和阿羅哈都有點要吵架了

都是我頭上那頂大象惹的禍啦!!!

我也不是故意一直去撞他~~~~嗚

帶北鼻出門,真的是要有很高的境涯~~~

 

 

 累了一天吃大餐囉

美味的菜色.....

可是好像沒有特別好吃的一道菜><

不過真的是很方便,但是停車又不方便~~~

 

 

 愛MO仔的小白姨姨

小白姨姨幫了我很大的忙,一直照顧MO仔

MO仔這樣好像穿格子吊帶裙喔~~~太可愛了啦~~~~

 

 

 MO仔終於睡了

一直到抱到睡著了,大家才可以安靜吃一頓飯

呼~~~~~~~~~~~~~~~~~~~~~

真是愈長大愈要更好的智慧來擺平這可愛的小鬼

好可愛連襪襪都是KA的~~~整個超貴的><

 

 

接著晚上回到小窩時,總共有6個親人來住喔~~~

真是太充實的小窩啦~~~

這一整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