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懶懶不想做照片寫文章

剛好看到貴婦奈奈的這篇文章『找不到好玩的事怎麼辦?』

還滿有感的,就來寫個內心文吧~~~

但我把標題改一下  『做自己開心的事』

 

仔細想想一般在身邊的人一般結婚以後不用太改變自己的好像很少人

比較幸運的我就是其中之一

(在此要感謝我的老公、公婆還有我阿母那麼的支持我,噗!!)

除了小孩還算是可以盡情做自己原本和新增加的事

烘焙呀!!看韓劇...之後還想學日文+鋼琴

但我覺得這是有點靠訓練的

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朋友在fb的靠北文

尤其是對自己很親近的人靠北

當然我也是很會靠北的人,

但是在那麼多朋友前對自己親密的人靠北實在不太好

很多選擇是自己做出來的

能不能改變其實也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082401.JPG

8月份同一個社區的好姐妹出嫁了

我覺得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抉擇,她超愛2隻的,所以一定要帶2隻去熱鬧一下

 

例如說我不太相信小孩只黏媽媽這件事

就彤妹來說從小她就非常黏我(我在的時候)

但這半年我也訓練到她出去玩已經不太黏了

有人就會說小孩黏妳的時期只有10年,給黏一下有什麼不好

說實我希望她黏我到出嫁以後,但為什麼帶出去還要黏在一起

當她有問題時才是需要黏在一起幫她解決的時候

當然也是可以決定要黏在一起,但是就是不要埋怨小孩只黏自己這件事

很多事情都是同樣的道理,就像我決定煮飯

我就不會唉唉叫煮飯很痛苦這件事

 

082402.jpg

上星期free day二星期,真的很高興

也和韓劇之友終於趕上乾杯列車啦~~~

但我有點烤肉烤太快,下次要改進(還是要有點餘欲呀!!!)

 

所以我希望的人生是無所不在都是暢快乾杯的人生

但也不要太埋怨乾杯後的頭痛人生呀

要自己去排解的

當然也有所無可奈何的情況下,

但我覺得無論如何都是要做自己開心的事

而不是做了後會埋怨的事

 

寫完這篇覺得真的要好好訓練寫文章

也很想往寫手人生前進說~~~~噗

希望多年以後看到這篇還是這麼豁達說,哈哈哈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