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新北的公司後第一天後面沒有主管的日子

中古公司(來2年已經不能叫新公司了)的位子非常的屎....

在主管的斜前面,正前面還不會那麼好看到

然候又背對門...所以整個超爛的

大概5月以後,客戶受到x陸公司華x的影響

本來在追貨的東西不生產了,主力改為非常好生產的產品

我就開始無聊,會滑手機,就被後面的主管盯...

當然我也是沒做好的部份,

但我才剛接新產品之前人留給我的屎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擦乾淨

還好主管要走前也有說 我不可能接不下來新的東西,有扳回一成

總之人生還真是難以預料,面試時說要一起再19年的主管就這樣走了

原本討人厭的課長也要走了...

未來會如何呢? 也不知道

不過呢

如果還留在這間公司真的最希望是來換個位子

 

來個即時大頭貼好了,很有誠意吧XDDDDD

 

IMG_009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甘苦談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