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一個最喜歡的韓劇結束啦(到底有幾個喜歡呀!!!)

上一部是又是吳海英,覺得內容劇情寫的很好,拍的也是不錯

這一部真的拍的太好了....(有感覺是來宣傳韓國之美的,哈哈哈)

 

1-16集想要寫的真的太多了,就把幾個覺得不錯的地方條列式出來好了

(條列結果變得一點都不唯美了,哈哈)

 

一開始會讓我覺得拍的唯美的地方

就是第二集兩人終於認識時就是男主角用君子手的時候

01.jpg

然候畫面又拍到雨滴落到雨傘......剛剛在看一次原來之後還有在拍手呀!!!

05.jpg

雨滴在動時,我就在想...哇!!!怎麼拍的那麼好(好讓人有捲曲感喔....)

因為一般不太會拍這種好像很普通的畫面,

但在這裡覺得連回去劇情又好有感情

 

再來就是我聽過最高明的告白時刻...

而且是女生主動告白喔!!(算是告白吧...哈哈)

02.jpg

在美麗的夜景下告白

工作、做家事,照顧小孩,

每天都累得躺下來只想睡.....然後飛行",....
在某個陌生的都市,

漫無目的地走大概三 四十分鐘,

不知從那裏吹來的微風
吹散了腦中複雜的想法,

人生有什麼呀,像這樣有片刻的美好就夠了,

然後再次振作起來,看著你 就像是那三四十分鐘".........

我聽完這告白嚇了一跳,因為實在太少看到女生會這樣告白了

然候是金荷娜吔,就是會感覺她都演在感情有點傻傻的,

但這次卻很明確,哈哈

聽到這種告白的人這樣要怎麼回覆呀!!!!

03.jpg

不愧是男主角............回的也真好,一生最美的天使

好心動呀好心動...

但接下來演的竟然是男主角的老婆來找他,真ooxx呀~~~哈哈

 

女主角金荷娜是我第一部韓劇紳士的品格女主角,

我超喜歡她的

可惜演完紳士的品格後就沒有再演韓劇,

真是睽違已久呀

(突然想起來我還有為她寫過部落格呢,哈哈)

久到她都結婚了,

哈哈哈....這部韓劇中她的衣服也好美...

本來想自己找影片,但實在太難了,

剛好看的這部韓劇在韓國的FB有好多漂亮相片

CLOTHES.jpg

左上:長大衣...超級好看

左下:黑白配雖然簡單,但她穿上去就不一樣的美

右上:我最喜歡的卡其色洋裝

右中:粉嫩的毛外套,讓2人感覺很甜蜜

右下:第一集開始超辣,

          這一套大概是與我這輩子無綠的,哈哈

其實還有好多大衣,我都覺得超級好看的....

06.jpg

像是第11集

最後2個人要分開很難過時的灰大衣裡面配牛仔褲....

(我這照片完全沒有==")

 

今天早上迎來最後一集,

雖然沒有我們想的非常開心快樂的結尾

風景.jpg

但我很喜歡在最後時有一段時間是

用鏡頭帶我們跑過這16集所以的風景

左上:這間咖啡店超漂亮的,

          也覺得這部超愛用大落地窗,可能可以顯示讓人很覺得遼闊的心境吧

右上和左下:一不小心用到同一個場景的圖,

                    這是這部紅起來的場景,可以看到美麗的首爾

右下:這次超想去的濟洲島呀...這裡景色真的好美喔!!!!

 

這部真的拍的好美,連看FB都覺得美番了呀~~

https://www.facebook.com/way201609/

雖然因為內容是演婚外情收視不太高,有點可惜

但他們真的各自也有不得不離婚的理由,

再下去也是一個猜忌另一個無力呀!!!

不過現實應該還是沒有這種暧男的,

哈哈!!!李相侖這次真的演的好好喔~~~

不像第二次20歲就像個傲嬌男呀XDDD

 

另一部在追的是嫉妒的化身,也是超級好看的內容,

用黑色幽默帶出3角戀和生病的劇情

看也比較不會悶呀~~尤其今天結尾真是太歡樂的wedding

雖然說2部都結尾了滿捨不得,但好像又有更好看的可以追啦!!!

看完這2部心情很好喲...迎接接下來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金荷娜 李相侖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