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動頭腦,就把之前在FB粉絲頁的文章整理一下

來寫韓劇心得囉~~~~

3090-01.jpg

有品味的她

是我看韓劇初期最喜歡的女星"金宣兒"和聽說是韓國美女的金喜善演的,

去年就有宣傳說今年會上,

結果上時我竟然漏掉沒看到了,還好有韓劇之友告訴我,

說實在金宣兒演這樣的壞女人還真的有點不捨,但還好她演技真的很好,

所以就算真的和阿桑結婚好像也覺得還好,

雖然是比較偏媽媽狗血劇,不過還好節奏很快

然候金喜善外遇的老公男主角又很好笑,

就會覺得外遇好像也還好(因為根本就不配呀!!!)

看一看沒想到已經16集了,我一點都不覺得有拖戲感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演到20集

IMG_8131.PNG

2位女主角第一次相遇時,金喜善穿的白套裝!!

金萱兒也想要一套就請她幫她做一套,我原本以為不適合,

沒想到也滿適合的呢~~~

這部應該也可以說是離婚媽媽勵志韓劇吧!!!

金喜善的性格真的好讓人喜歡,大推所有媽媽要這樣呀!!!

當然最好笑的還是他離婚老公,每次都被他行為用的哈哈大笑,

16集還和條件超好情敵說:『你就當長腿叔叔幫幫我吧....XD

我看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也喜歡壞人角色吧!!!

說實在她也不是全壞,只是很努力力爭上游,

最後也真的有點喜歡阿桑先生,所以還好啦!!!

然候金喜善給她前夫的話是

你不要再把自己當地球了,要別人為你而轉,

要把自己當做太陽為了照耀別人,

這信念和我所學習的人生哲學滿像的,

幸福有相對的幸福和絕對的幸福這樣,

這年紀愈大愈難想開,

希望自己常常在日常生活中能夠也能夠回到最單純的初衷呀!!!

不過我想金萱兒之後可能也很難演回去一般的愛情片了,

希望能再有機會,她真的好會演呀!!!!!

(先寫好文章複製上去好快呀....好啦!!不會常常這樣>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金萱兒 金喜善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