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說不上教育,勉勉強強是養育~~)

最近2天都有小孩恐怖的新聞

還有一個就在我們社區,真是太誇張了...

獨留6歲小孩在家自己休息,然候爸媽去上班...

小孩起來找不到爸媽就...

另一個是在竹北的全職媽媽帶2位小男孩,

身體不舒服,想不開就帶2隻......

 

我雖然不是全職媽媽,但是假日幾乎也是一個人帶2個

但阿羅哈也很辛苦,平常日早上送2個去上課,再帶妹妹回來,

下午有課再送去阿婆家,下課再接送回來

不過很感謝的是很多人的幫忙,讓我們都有點個人的空檔時間

其實這是滿重要的

像今年連假特別多,爸爸大部份也要上課

某個4天連假完,晚上去開會突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才發現超過72小時一直在他們身邊

 

所以我很佩服全職媽媽,尤其是帶2隻的

但我不是很贊同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一定要陪在身邊

對大人來說這太沈重了,大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這一兩天突然明白到一件事,

其實我有時自己帶2個出門會很焦慮 ,而且是從前幾天開始

如果很順利是還好,如果中間有什麼不如意的,就會不自覺罵小孩

所以我也不會那麼給熬的常常要帶2隻回新竹,大概2-3個月一次就好

或是有重要活動(FUTURE或紅黃藍)請阿母上來幫忙,

雖然也會期許自己要更成長更有勇氣一點,但我覺得心不要一直難過很重要

紀錄下來給自己~~~

不過我不是全職媽媽都會這麼煩了,更何況全職媽媽...真是辛苦啦!!!!

 

 

IMG_2813.JPG

(昨天一帶2去開FUTURE的會議,就是焦慮好幾天><)

雖然過程不太順利,

但小幸運的是一出會館就有一台1032可以坐回家,省掉計程車啦!!!

不過妹妹趴趴照的功力,和孟哥差不多,都拉不住坐下~~~昏倒@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個小孩 養育 安全第一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