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今天你離開了我們

最近一直想起結婚前一起吹奏樂器的時候

那時你好小好小,總是明朗的笑容

是怎樣的緣份,可以讓我們認識你

知道你的明朗天真活潑爛漫........

 

昨天去看你,你真的長大好多好多

很抱歉沒有在你好的時候和你多聊聊

我真的好遺憾,好想聽你說沒問題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戴著口罩還給我一個大笑容的樣子

寶貝大太陽 ,我會想你的....再見!!!!

 

IMG_616.jpg  

 

(結婚時好小好小,昨天看已長大好多.....)

這種事就算練習過千千萬萬次也沒用,還是會不停的難過呀!!

加油,要相信他是完成了使命,而留著的.....是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