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也沒什麼好寫的

但是因為買這台電腦有一個滿酷的東西,所以想說紀錄下來免得會忘記

反正這3年因為恐怖疫情我們也很隨機應變的

整修完買了很多東西,所以沒有太急的東西我們就不會買

瞬間3隻都要在家要網課了,家裡只有一台桌機和IPAD

我公司的NB上班也要用,所以立馬去買一台了

 

家裡對面有小黃家電,但我不太喜歡裡面太老舊了

去年去買鏡頭和麥克風時就去再隔壁一點的順發買

覺得裡面還不錯,所以就揪阿羅哈去那間買NB了

因為用我的ASUS用的很上手,這台就決定買ASUS了

 

1. 加4000多塊可以有終生OFFICE,但要記住帳號和密碼

2.3年的p牌防毒軟體999元  所以2025/5要再買

就是這2件要紀錄一下!!!

S__59236387.jpg

看一下本尊,最好的是有數字鍵就很方便,打起來也很順利(現在就是用這個打的,哈哈)

S__59236388.jpg

而附的是背包,我公司的都是側背的

後來去研究一下原來公司用的是商用型

而我們買的是家用型,質感好像是商用型好一點

但其實家用型好像比較好打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小小紀錄一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EBOOK ASUS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