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少補了一篇= ="

今天來到公司才發現,所以就不半途而廢了

(但是這篇寫完,真正的今天這篇到底要寫什麼呢??= =)

 

坐月子的時候看了很多好片

托斯卡尼豔陽下算是比較後期看的

真是有風情的一部片!!!讓我看了好想"夏天"的時候又一下歐洲

但是真的要去哪裡....好像也沒決定!!!!可是好像也沒真的要去

本來想再去一次巴黎,看完那部片又想去義大利

不過那部片讓我懷念起在法國的街道

 

 

s001.JPG 

我所謂的法國街道,其實是不含巴黎的....巴黎就是有另一種特色

這張是在小國家拍的(後面很多團員,請忽略....哈)

跟團就是這樣,會有一堆自己人,看照片的人就會想到底是去哪....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小街道,可能天氣好 又很乾淨吧~~~

 

s002.JPG  

這還是在小國家

路上的一磚一瓦都是我所喜愛的

台灣好像些風景區會特意仿....可是就是不是原味的感覺

 

s003.JPG  

在美麗尼斯的夜晚....

雖然當時身邊的人來來往往,但就是有一種寧靜感

讓我著迷不已!!!!!喔~~~~好懷念呀!!!!

(但是不懷念接下來走了好久的路才到餐廳....哈)

 

s004.JPG  

很長的路上,看到可愛的拖吊標誌

台灣的是怎樣呢(該不會是一樣的吧~~~那就糗了!!!)

 

s005.JPG  

這張應該了是尼斯迷人的夜晚吧(有點忘了....)

他們的都市規劃真的做的不錯呢

和台灣怎麼差那麼多....日本也好漂亮!!!乾乾淨淨~~~

 

s006.JPG  

漂亮的坎城(這張片經過曝光處理!!!)

坎城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白白的,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s007.JPG  

這是馬賽的夜晚,

馬賽的感覺就是酷酷的!!!!

他們的店家很流行把桌面擺到外面喔~~~~

 

s008.JPG  

馬賽的白天街道,感覺稍微有點親近了!!

歐洲的普通建築就是這樣....

好水好水~~~~

 

s009.JPG  

 

s010.JPG  

來到艾克斯,感覺就真的像介紹所說的"最優美的城市"

我最愛那2排長長的梧桐樹....在這種冬天是一種淒涼的美

夏天不知道是怎樣~~~呵呵!!

s011.JPG

亞維農的斷橋風景.....那天好冷好冷

可是風景真的很棒,

在好的天氣在這裡野餐,感覺一定很不錯!!!!

這樣的話,我也喜歡~~~~

 

話說.....旅行中是不是都是喜歡&會迴想起來的呢

其實對我來說並不是  

我從以前就不喜歡一些和宗教有關的東西

例如:日本的神社  台灣的廟宇

那在歐美我想可能就是教堂吧.....

s012.JPG

像這樣的風景就是不會讓我很想念的~~~

可能已經習慣紅黃藍明亮的樣子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