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粉奇怪...怪事特別多呀



首先是我學長開了一家飲料店

其實和學長也不算太熟,不過因為有了他的MSN

所以學長就跟我說...









他開的飲料店,開始前二天都有試喝

就叫我幫他找一些同事來訂,而且是免費

其實我就覺得免費這種事很麻煩

所以就不想,就說等他們開店再去和他們直接買

他又說不行...結果我就幫他和我公司1F同事問要喝些什麼

也要感謝另外一個同事啦!!竟然總共也有24杯~~

後來就打給學長...結果學長說隔天太忙了,沒辦法送

要後天...我想也沒關係, 只要你有來就好了...

結果呢...還是沒來!!哈哈...真討厭!!

所以這樣的結論就照成對同事粉尷尬...

搞不好還要自掏腰包買來請他們喝呢...不然還真的尷尬!!



第二件事呢~~

就是想找T樂團的老師吃飯...

老師也很想和我們吃飯吧~~

可是就在想....同學那麼多,我也不知道怎麼約

而且 要不要找大姐,明天搞不好會不會太趕

不管了...我一定要開始動作

好...我就代表性的約了幾個

就要開始討論吃什麼了?



剛開始問了2個人就有3種意見

問了3個人就有4種意見...

哇塞,愈問愈多人,竟然每個竟見都不一樣

長途漫漫的討論了3個多小時(外加買宵夜,和看了一隻壁虎往生了)

還好終於討論出來....

不然我快發瘋了~~阿阿阿!



不過其實我還是怕我討論出來的東西會不好吃

因為有一次高中同學會慘痛的經驗呀!!哈哈

竟然找到一間素食店,而我們完全沒發現

真是尷尬中的尷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