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某天future的阿姨問我可以參加她兒子的週歲party

哇,第一次去參加生日趴踼呢!!

就也要麻煩阿母上來幫我顧彤彤,後來發現那坐捷運滿方便的

想說彤和阿母要不要一起去,阿母說生病一直咳咳咳,還是不要去好了

就變成我和孟孟的約會日囉~~~

 

一開始以為只要坐藍線到市政府,一班到底滿方便的

結果仔細一看不是呢...是要坐新的線,到101站才對,所以在中間就要換線了

0501

可能是因為坐公車+捷運太久了,中途孟孟就想上廁所

趕快在大安森林公園那站下車,飛奔去廁所,又繼續坐...結果坐錯車坐到只到大安站的

又下車,再換下一班,呼................終於到101了!!!

(此時就想還好阿母沒來,不然一定被唸不是說很順車嗎??哈哈)

 

一下車....哇!!!真的就在101旁邊呢

和之前市政府下車要走15分鐘,真的快多了

0502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101呀~~~至從有了第二隻信義區離我愈來愈遙遠了,哈哈

 

一開始還走錯方向, 頂著大太陽孟孟感覺快瘋了

終於到了....呼!!!這樣也快1個小時了,不是就在台北嗎???

0503

不愧是信義區的親子餐廳,裡面的設施真的大呢

但價格真是不斐,難怪有人說連郭董都有來過,哈哈哈

 

 

0504

可愛的生日趴踼場地,Mickey吔

0505

還有可愛的小蛋糕,感覺就非常高級(一般人做不出來呀!!!哈哈)

 

0506

大概11點半多,趴踼終於開始啦~~~

還有可愛的帽子,和吹的噗噗喔~~~~~

0509

難得來參加,一定要多拍幾張(其實也才3張)

哈,生日趴踼過程就是看影片16分鐘,媽媽出題目,答對就可以吃可愛的蛋糕

我們有答對一題,吃了一個可愛熊熊,那口感很特別呢

再來就去抓週了....

 

趴踼到1點結束,接下繼續玩裡面的遊樂設施

孟孟長大了,所以也不用我死盯著,就坐在那和大家聊天

愜意一下,喝了杯我覺得還不錯的拿鐵(拿國x卡買一送一)

大概2點40分離開...本來帶著一堆氣球,後來發現太難走了,就送給路上小妹妹了

 

 

0507

去排了幾米可愛公車,難得孟孟排隊沒生氣,真是有點長大了

 

0508

公車上面的最後面有燈光配合著的幾米的畫,還滿可愛的

如果不用排很久的隊是可以上來拍拍照的...

 

 

之後孟孟又餓了,去101吃了點東西,就帶孟孟回家了

回去就4點半了,一天就這樣過完了,謝謝阿母來帶彤彤

讓我和孟孟2個人出去玩,生了彤彤後就很少這樣機會只帶孟孟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幼屋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