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吳海英看的太瘋狂了,還有FUTURE的事有點忙

但還是要來簡單來寫一篇網誌好了

就是2個好姐妹送的生日禮物

真是搞禮數...因為其實已經在第一次去瑜的月子中心就吹了蛋糕

那天來家裡還帶了禮物,但真的粉開心呀~~~

 

鞋子是GRACEGIFT的,其實我一直看這間的雪靴很久了

但一直還沒買,所以第一次穿這間店的鞋子,真是開心~~~

IMG_4825.JPG

可愛的TSUM TSUM鞋盒

配上我們家的地墊真是太繽紛了~~

 

打開是一雙低調可愛的鞋

IMG_4826.JPG

最近又開始喜歡玩TSUM TSUM

所以看到這個鞋好驚喜又開心~~~哈哈哈

真是太會選禮物了....

 

IMG_4827.JPG

等了好幾天才沒有要下雨的跡象,所以趕快來穿一下

配上我新買的勇氣白褲(一直覺得要穿白褲要很有勇氣)

但是又不喜歡穿深色深衣又配深色褲子,所以就拾起勇氣買白褲了

心情真好的出門,可惜那時還沒用頭髮,拍起來就是詭異

最近用頭髮了,超級閃亮的,改天再來PO一篇....哇哈哈!!!

 

 

在官網上看到這樣的搭配還不錯呢~~~

記起來下次沒帶小孩可以穿,哈哈哈

TSUM.png

官網網址:https://www.gracegift.com.tw/product/detail/pmc/6SGPFP378-6A00/cid/419

淑女又好看吧~~所以帶小孩不能穿,哈哈

 

 

番外篇~~~LINE主題

最近終於出到一個我好喜歡的主題喔

IMG_4823.PNG

大概拍一下....(好多團購群組,哈哈哈XD)

很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

用起來生意盎然呀!!!

 

IMG_4824.PNG

哈哈,最近阿羅哈和我的互動就是tsum tsum啦

為什麼他會想玩呢?因為買新手機後沒下載刀塔了

看我和孟孟玩這個好像也不錯,想加入我們~~~~哈哈哈

總之我好喜歡這個主題喔!!!每天用的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SUMTSUM gracegift 平底鞋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