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粉久沒寫網誌的日子了

沒辦法8月底時發生慘案了....和今天的標題很像

都是第一次,第一次因為生病住院了...元氣大傷了快2週

加上快要缷貨了(每天做夢都是這件事,肚子好大呀!!!)

趁著今天又有點元氣時趕快來寫一篇吧~~(但還是想趕快缷貨啦!!!哈哈~~)

 

生完小馬妞的月子打算怎麼做呢?

因為之前的月子中心6歲以下連看嬰兒都不行,更不用說住了

所以只訂了15天,但也可以讓2個人在亞洲旅行5天了!!!

這次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出來又腰痛了

那剩下15天就來訂個月子餐吧~~不然每天想吃什麼也很累

mo仔阿婆照顧mo仔就很辛苦了,還要幫我送飯菜會累翻吧!!!

於是就估狗了很多人吃月子餐的經驗

發現有一間還不錯,而且中和就有了,想說這樣送過來也比較熱

服務也不錯,送的前一天打了2次電話來,聲音都是很好聽的女生,哈哈

11:30準時送上來到家門口,這樣比較方便(打電話時有特別問過可以送到門口嗎?)

 

月子餐01

從保溫袋拿出菜來,總共有3菜一飯一湯一甜點

 

月子餐02  

好喝的藥燉排骨湯和紫米桂圓甜湯

排骨真的燉的很嫩,超喜歡這種口感的

桂圓紫米也給的大方,吃的小馬妞翻滾的不得了...但現在不能喝太多

抱歉啦!!!!!

 

 

月子餐03

小小試吃家再幫我試吃他最愛的白飯

不過那2道菜他都不太喜歡,可能是有加中藥的關係

但我是覺得滿好吃的,豬肉和魚都很新鮮

反而是花椰菜有點煮太爛了

 

但試吃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在月子中心吃完會瘦了,

因為月子中心的餐點可以媲美完全沒味道呢

少油少鹽才能真正的不水腫呀!!哈哈

這吃起來太美味了,有點不安心...之後有和客服說可以不要那麼重口味嗎?

哈哈,所以後來決定就訂這間了!!我吃15天沒味道的,再吃15天有味道的應該還好吧!!!

真期待缷貨的日子呀!!!!(整篇講了3次@@")

 

 

假日陪媽媽

辛苦的mo仔,媽媽挺個大肚子假日也不能帶你出去玩

還好你很乖的等著妹妹出生,加油加油

媽媽快生小妹妹了~~~~~嘻!!!!希望挑個好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