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九二一,小馬妞還是沒動靜

但每天晚上下班腳水腫加大肚的回家讓我受不了開始產假

9/22、9/23是爸爸和阿媽的生日,還是沒動靜

問了MO仔妹妹會什麼時候出生他回答九月25日

果然9月24日就覺得肚子怪怪的,925大概4,5點肚子的痛已經難已忍受

算了一下時間大概是十分鐘痛一次,就趕緊叫阿羅哈起床抱著MO仔到醫院了!

 

雖然只開了兩公分,但因為乙型鍊球菌沒過又第二胎所以醫院還是收留我了

陣痛開始真是要人命

打無痛

 趕快和護士說我要打無痛分娩

 護士也趕快幫我連絡,麻醉師來時還有和我說一些很恐怖的東西

(例如會馬上全開要直接上產台或是小嬰兒心跳下降要直接剖腹)

 不過我心意已決,事後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因為更恐怖的事在後面

打無痛02  

 打了無痛以後開心的不得了,陣痛已經不會痛了

不過我好像沒有麻醉師說的症狀,依舊是慢慢的開指

但很奇怪的是雖然不會痛了,可是我還是和第一胎一樣吐了

感覺胃是知道痛處了.....就這樣一直不痛到下午2點多,終於全開了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就不敢吃東西,好餓呀!!!!

(從早上6點就來醫院了,以為中午前會生完....)

終於可以進產房了,也終於用對力氣了...超害怕護士幫我把無痛關掉的

在3點初頭時終於生下我的小馬妞啦!!!!!

 

等一下........什麼小馬妞,一點都不小,哈哈

4300g,真是太嚇人了!!!!!

小馬妞

產檢最後的超音波也才3600呀!!!!!!

嗚,整個被騙了

但還好的是我有打無痛分娩,不然應該會昏倒在產台上吧!!!呼............

(生完2小時比生還不舒服很多,但真的還比不上陣痛呀!!!)

 

就醬9/25,在產假的第4天終於生下來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