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發現我是俗辣的呢


是那一年我和我最愛的大學同學在一起玩無聊的追逐時,


那時只要跑不過他們就會躲在學校裡的汽車旁邊,任他們宰割


一整個很俗辣,於是大家就叫我"俗辣"


記得當時我並不服氣.....只覺得俗辣和甜不辣滿像的


怎麼可能是偶呢?


只不過現在我認了......




 


我曾經擁有過很多夢


從來沒有實現過....我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吧


所以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只是當我無力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時


我真的很難過!!!


每一個夢請你們一定要相信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才會擁有你這個想法!!!!


只是我的行動力和毅力還不夠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叫夢等我


因為我還是不知道這些夢會成真嗎??


 


一整個很無力


因為我是個沒有勇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