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一直欠到現在的文章,真是久呀!!!

但還是紀錄一下好了,總覺得現在回味以前去過的地方還滿有趣的!!

 

煙波飯店...簡直就是和我一起長大的鄰居吧!!

小時候對它的印象就是有點古典風格的飯店

(說實在我比較不偏好這種風格,哈哈)

再來就是因為就在娘家旁邊,開車大概5分鐘會到

從來沒想過會來這住,而且還是3天二夜...超好笑的~~~

因為今年過年公司比別人多放2天假,但那個星期六又要拍全家福

想說不要太累的情況下,就來住一下現在打出有2300坪室內兒童樂園的煙波飯店吧!!

 

2/2早上帶2隻打完預防針,就可以出發啦~~

先去小人國玩一下,2月的天氣還是偏涼了一點,風很大,所以不算玩的很盡興

但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有個室內樂園,有機會可以再去玩看看

有點肚子餓了,生為在地人的我當然要幫大家找點心啦~~

就來個小木屋鬆餅+飲料...就可以到飯店了!!!

0201.jpg

雖然說是比別人多放2天假,但因為小孩也還沒開學

所以整個大廳充滿著人...等了一小段時間才進到房間

我是覺得房間還滿大的,還有個小客廳,吃東西起來應該很方便

0202.JPG

這是洗澡和更衣間,空間也不小

裡面的浴缸超大,而且水溫很舒服...住的2天都有泡,哈哈哈

 

休息一下就要趕快下去玩啦~~

0203.JPG

在湖濱館的B1,穿越過櫃台就看到這一個超大走廊

右邊是一些設備,左邊就是很大的室內游泳池

 

小孩最愛就是這裡了像賽車場的地方

0204.jpg

孟和彤都超愛這裡的....

雖然說是3歲以下不要在這玩,但我覺得應該2歲會走的很穩就可以了

因為都是用腳滑車的部份,最好笑的是彤彤最愛最常騎的小車車限定20公斤以下才能坐

還沒滿3歲的小胖肜就快不到坐了,當時是19公斤

 

再來是也是很有名的球池

0205.JPG

球真的滿多的,而且可以有個像投籃球的東西,也可以算分數

但因為其它地方太好玩了,球池又太多人了,大概只來玩個一兩次

 

0206.JPG

另一個區域就分成一間一間的主題,但主題好像是要很早來或很晚走才會知道真正主題是什麼

都被大家玩的亂七八糟,結束時工作人員會把他恢復原位

像這間我們第一天來玩時超級多東西在裡面的

 

吃完晚餐後,再帶2隻來玩...這間是屬於比較小北鼻玩的

0207.JPG

煙波以前是只有這間的,如果一般飯店這間就很足夠了~~哈哈

兩隻抱著娃娃真可愛...

 

0208.JPG

第一天晚上妹妹一直在這間房子玩的超久的

媽媽就在旁邊大放空,哈哈哈

 

第二天一早就帶二隻來吃早餐

0209.JPG

8點到9點有卡樂次娃娃和大家拍照和跳舞

雖然大家都睡眼惺忪感,但有揭開歡樂一天序幕的感覺,哈哈

0210.JPG

再來是我覺得的優點是小孩早上比較沒胃口,可能吃一下就吃不下(我家小胖妞也是呀><)

煙波這點就還不錯,有一個小玩的區域,可以暫時放他們進去玩,然候我們再補充一點

 

第二天早上就先去游泳一下,因為元氣的游泳池很大很難得有比它大的玩水地方

所以還不錯,不過妹妹還是太小很多按摩區域還不能過去,我是覺得不錯

 

再來就是新發行的爆米花,住2天的我們一天一筒還滿好吃的

0211.JPG

本來拍照想買給大家吃的,可惜2/8才發行

 

第二天早上10點就要到拍照的地方了,所以有點早就要離開了

(但我和孟孟還是吃完早餐,妹妹和爸爸的就外帶,份量超多的)

0212.jpg

煙波真的還不錯,比上次野X飯店好太多了

要說缺點嗎....就是離我家太近了,整個很像回家的感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