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單然還是這4年來一貫用詞"工作太忙啦“

會讓人再寫除了是有變閒(目前還好)

另外就是有遇到值得分享的事了~~讓我娓娓到來

其實因為疫情關係也沒有想去住飯店之類的

因為阿羅哈一直沒打到疫苗,就有朋友揪他去澎湖打殘劑

一度快要成真了,結果後來非常順利打到了,就不用去澎湖了

彤妹就很難過不能出去玩,想想這小一新生真可憐

又說沒去過水族館,好吧...那我們就出遊吧

去水族館當然就要住水族館旁邊的飯店,再加上一間最近很有多人都有PO的大棒球名人堂飯店

因為很臨時決定(星期二訂房,星期五要去住)    所以只剩五到六有一間空房

就訂下啦!!!大概10000多一點(官網上訂)

當時是有在想怎麼比想像貴,不過很少出去玩10000元也還可以接受

 

一進飯店就看到美美的點心櫃,天呀...我最愛吃的泡芙

真的看起來超美味的,打定主意一定要來吃,嘻~~~

IMG_3674.JPG

再來去外面拍一下有名的大棒球

名人堂花園飯店真的滿大的

IMG_3678.JPG

當然不到2點,阿羅哈CHECK IN好就可以進房了

我們是住在最高層7F,一出電梯會先有個SPA的店,然候要刷卡後才可以再進去

覺得很神奇,更神奇的是打開房門後....

哇~~~天那!!!!竟然是個大客廳~~嚇到了

IMG_3679.JPG

然候隔壁是兩間大床的房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開心

一房一廳的飯店我只在香港住過  但那是一張雙人床

我記得就差不多快1萬元了

這麼大間的房間也是1萬初(後來官網看是22坪)真是太猛了

IMG_3682.JPG

最重要的是第一次住到有2間馬桶的

這樣就不用怕有人一直佔馬桶了(而且都是TOTO的免痔馬桶,超讚的)

IMG_3703.JPG

(這是在客廳旁的一間馬桶)

另一間在浴缸和淋浴間旁

 

IMG_3681.JPG

浴缸也好棒好大,剛好可以腿伸直泡

附的盥洗用具也很棒,感覺都好細緻

IMG_3680.JPG

我很喜歡客廳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IMG_3683.JPG

 

房間內的長桌,辦公也很棒

(我是真的有辦公,而且還是阿羅哈再回去拿的,感謝他)

 

IMG_3696.JPG

 

IMG_3701.JPG

悠閒舒適的大房間

我真的好喜歡呀!!!沒想到又誤打誤撞訂到好房間,哈哈~~~開心……

IMG_3737.JPG

美美的戶外一隅

 

 

 

 

IMG_3706.JPG

真是悠閒的假期,舒舒服服呀~~~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