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星期一,早上趕快來寫寫網誌

要來寫的就是野柳泊逸啦~~

其實去之前還滿期待的,還爬文滿多的,但去之後就...

照片也做不太出來~~呼!!!

就簡單以三張照片帶過略,哈哈

 

中午在海洋世界就打電話問可以先進來玩嗎?大概打了15分鐘都沒人接電話

終於有人接電話了,說12點半後就可以進場玩啦~~

到飯店CHECK IN時,服務人員又跑掉...可能是去辦事吧~~呼

我覺得很無聊,但小孩還可以接受的遊戲室

IMG_6200.JPG

球池很大,不過這裡妹妹玩還太小了

其它有一些電動設備,大概有1/3是故障的,唉....

 

我訂房時是一個套裝,本來有附泛舟,但妹太小就沒去

變成下午茶卷2份

IMG_6203.JPG

但那天下午茶的餐廳只有一個人,那邊又沒有辦法結帳

那位服務生就很忙的一直去別的餐廳,所以這份下午茶大概等了30分鐘呀!!!

進房後我們有去很期待的泳池玩,結果好擠又好小,唉....

(當天泳池沒有開放在維修,所以大家都擠在SPA池和小孩區吧~~)

 

吃晚餐時妹妹體力不支的睡著啦!!!

我也可以專心的吃一下東西,不過大部份是海鮮,而且沒有太合口味(這是個人習慣啦!!)

IMG_6204.JPG

妹妹起床後我們也離開餐廳了,想要叫ROOM SERVICE

結果打電話到ROOM SERVICE,竟然是空號還是號碼錯誤,真是...

不過後來還是有叫成功,炒麵是還滿有料的,照片在爸拔那...

 

我覺得這是一間很有渡假風情的飯店

可能是旺季人太多了,所以有點忙碌,

如果下次有中獎之類又不是旺季,但天氣要好或許會想再來吧!!

(但好像又不是很想來,飯店房間普通普通!!!)

3000多元的話可以來啦~~~哈哈哈

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