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第一天簡單紀錄一下六月變髮吧~~~~

生日前夕去個小旅行,那時就有約隔天要來用頭髮了

hair01.JPG

其實離開次用頭髮差不多才4個月,其實捲度還不錯,所以有點不捨得

可是因為染的比較淺所以布丁頭很嚴重,還是去用一下好了

我的髮型師就有和我說想和我挑染,我說不能花太多時間喲~~~

 

hair02.JPG

一去就快馬加鞭幫我先挑染的退色

害我嚇一跳,因為我總覺得要先染完整頭,再退色挑染...

所以其實還滿快用好的,9點半到大概12點半就好了(這樣算快嗎?)

 

不過是大失血的,用頭髮花了6張小朋友再買一組洗髮精1.5張小朋友

hair03.JPG

但也大豐收啦~~~有直立吸塵器+電風扇+葡萄+洗髮精護髮染~~

有誰用頭髮帶那麼多東西回家,哈哈哈

登登....

hair04.JPG

這是第一天我很喜歡的角度

但這張顏色是紅色比較明顯,我喜歡綠色的部位~~~

 

這是無聊在旁盤頭髮側面照出來的感覺

ha05.JPG

感覺很五彩繽紛吧!!(可惜黑眼圈也太深了吧~~~)

 

這是正常的時候

hair05.JPG

其實挑染的部份退色滿快的

設計師有說要找時間全部挑染我會全部在護色ㄧ次

真希望趕快有時間呀~~哈哈哈

這次頭髮覺得用的滿特別的,就好好紀錄一下

不過染那麼淺很快又要重染了~~下次不然染深一點挑綠色就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挑染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