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嗶~~

六月過完了呢~~~不過就沒有五月那麼HIGH

好險今天還有稍微對墾丁行達成一點點點點小共識~~

(總算可以開心一點點點兒了~~嘻)

 

6月還不錯呀!!!只有一天沒達成,就是昨天~~~

但是我有一天連續2天都發文章,這樣算是達成99.9%吧~~~

所以7月我就不打算要辦什麼活動了~~

就隨意開心寫囉!!!

但希望可以把旅遊和小MO仔的事都很順利寫完

大概也能夠2-3天一篇網誌囉!!!!

 

不過7月其實滿充實的

每個假日都有重要的活動,

昨天超開心的,接到一個滿棒的任務

我要去帶小天使啦!!!!

回想十幾年前我也是小天使呢~~~

能夠有這樣充實的生活,我實在非常開心~~~哈哈哈

希望自己也能夠成長下去囉~~~

夏天果然還是我最愛的季節~~~嘻!!!!

 

P1030159.JPG  

嘻,放上MO仔一張可愛照(感謝小白護士阿姨送的喔~~~)

希望他長大也喜歡看書,不要愛玩電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