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拖了幾天啦~~

7月莫名的又忙碌起來~~

 

 

趕快簡單寫一下第一次的外島 "金門"囉~~~

P1030310.JPG 

第一天一下飛機就到的莒光樓

站在這個位置可以拍到莒光樓的全景.....電話亭好可愛

不過現在很少人會用到公共電話了吧!!!!

 

從莒光樓上面也可以看到廈門的風景

還記得那天快要降落時,就經過看到好多高樓大廈

結果到要下降地方時,就變成很偏僻了~~~

代表著廈門真的很發展吧~~~~~

(第一天隨意逛完了莒光樓就搭船去廈門囉!!!!)

 

雖然說廈門很發展,但是吃的口味好像不是很對味!!!

(尤其第一天的晚餐,真是快嚇死我了!!!還好有先吃了肯德基!!!)

所以回來金門的第一餐除了真的很美味以外,

可能是前一天有嚇到,所以又是美味加三級囉~~~~

 

P1030389.JPG

一開始不知道那麼好吃,所以蝦子沒照到!!!

這是海鮮芋頭粥配上第一道菜的蝦子,超美味的啦~~~

 

 

P1030402.JPG

中間每一道都好吃~!!!!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吃海鮮

可是這一餐我可是每餐都吃超多的

這炸蟹是最後一盤~~ 炸芋頭片超級好吃~~~

後來我還很厚臉皮的和其它桌打包!!!不過因為都一直處於很飽的狀態

所以那芋頭片吃的很少!!!(好可惜!!!)

 

吃完美味的午餐,依舊艷陽高照~~~

就要前往旅遊景點囉!!!!

陳先生洋樓~~~

P1030405.JPG

這是這一次我最喜歡的風景照!!!!(綠白藍三種顏色搭配在一起!!!)

藍天真是漂亮!!!不過真的也太熱了~~~真是恐怖的天氣~~~

 

P1030431.JPG

洋樓前照一張~~~

一點點微風吹起感覺粉青春洋溢吧!!!(可惜我的臉&肚子感覺有點大= =") 

P1030452.JPG

和這次的領隊照一張,大家都一直說我們兩個很像

應該是感覺很像吧~~~麻雀妹妹粉可愛!!!(所以代表我也粉可愛喲~~~~)

 

走完快樂的行程後,接下來就是痛苦的行程了!!!

"毋忘在莒"這4個字好像從小就常常聽到~~~可是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和這個字拍照的過程那麼艱辛!!!

 

就是要先走一個小時的連續爬坡!!!!超恐怖的爬坡約45度一直爬上去><"

P1030463.JPG

這個大概是爬了45分鐘後,爬上後去看美麗的風景!!!

接著下來,又繼續往前走~~~  

 

P1030468.JPG

終於到了"無望"在莒了~~~好像有130幾個人參加!!!

我和阿母排第101和102位~~~(尾段班啦!!!!)

不過上坡痛苦,下坡也很痛苦~~~

都要倒著走,才不會那麼沈重的壓力!!!

還好旅行社很人性化,走下來時還有一人送一份點心~~~

仙草茶和燒餅(所以就覺得很貼心囉~~~)

 

吃飽喝足就開始採買啦~~~~

 P1030481.JPG

這是在賣菜刀的外面和招牌照一張的~~~

買了兩隻菜刀送一隻水果刀,還滿不錯用的喲~~~

採購完後就去飯店了!!金門飯店非常普通,聽說還是最大間的~~

晚上又送了廣東粥宵夜,整個吃很好~~~

 

隔天早上吃完頗無奈的早餐後,就來到古寧頭~~

有一個介紹生態的館,還看了一種鳥類的影片30分鐘~~~

原本也有騎腳踏車行程,不過我和媽媽覺得太熱了,就沒有去騎了

P1030504.JPG

在那個館的外面照的相片,風和日麗的感覺~~~

接下來小血拼了一番,原來金門也有免稅店呀!!!

有夠漂亮的免稅店,很像精品店那種~~~我在想如果說金門的飯店能夠也這樣重新裝潢過就好了

大家就會住的比較開心啦!!!哈哈

然候就是瘋狂血拼一條根~~~我買了3種牌子,到時再來介紹一下!!!

P1030543.JPG  

最後的行程,就是在這個是有關中正先生(好像還是怪怪的!!!)的地方

隨意逛一下,再買杯冰咖啡和冰棒就準備回台灣啦~~~

那時還在金門打電話訂家裡對面的燒烤店,超級好笑的~~~

結束這超級累的金廈行呀!!!

 

結論是旅遊還是輕鬆點好.....and明年可以去香港嗎??

不然都辦台胞証了~~~哈哈哈!!!

這篇文章寫了3天真是有夠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