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發現,上班上到下星期三而已呢

我一直以為要到下星期五呢,哈哈

真開心....準備要出去玩了,雖然不是出國,但還是開薰呀!!!

先寫個無意之中賺到小遊玩好了!!

 

尾牙的隔天是紅黃藍妹妹的結婚大喜,早早就說要去參加

所以就帶著可愛mo仔又回來新竹了!!

因為星期六帶他去逛百貨公司不是很順,就決定星期天要往戶外發展囉~~

想了想去看看最近新竹很紅的心鮮森林看看囉~~~

離家裡是不遠的距離,但是一段山路也讓人有點害怕

還好順利抵達.....

201404  

心鮮森林比我想像大好多好多,可能被皇后鎮騙過了

所以看到很大的地方(飛牛牧場)就會覺得很高興,哈哈

而且當天不是很多人,所以玩起來也滿悠閒的~~

 

201401

一進來先買了枝棒棒糖給MO仔吃

所以拍照都配著棒棒糖,哈哈

 

201402

和阿媽拍一張

還是沈迷於棒棒糖之中


201403

接下來要走哪條路呢~~~

我覺得有點像桃園的花海,但又沒有花

 

 

裡面的著名大招牌love

201405

MO仔可以這樣拍,就代表真的沒什麼人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哈哈

MO仔在上面也很配合喔~~~嘻!!!

 

但接下來就不怎麼配合的,

我一直有不祥的預感......就是看到下面這個池子+piano

 

201406

看似美麗的外表,當天也有很多素人拍情侶照

(可是我覺得滿噁心的,哈哈)

但是MO仔就真的給我掉下去了............oh my XXX.......

真是太扯了!!!!

所以就只好打道回府囉@@"

去大潤發幫他採購一番~~~阿羅哈爸爸一看到連鞋子都換了

就說一定很慘~~~(果然是被他料中了!!無言...)

201407

阿母拍的LO

親愛的小LO先生,可以不要麻煩你每次都那麼勁爆嘛!!!

這樣我們才敢帶你出去呀,哈哈哈

 

總之心鮮森林還不錯,如果下次有機會非假日也會想再帶去喔~~

假日那種人超多.....就.............也再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