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快要去美麗的BORACAY了,感覺沒什麼心情寫網誌

這樣就太懶惰了....其實生活還是發生很多事,紀錄一下吧

就用簡單的方式,這樣就不用有太大壓力了~~

 

0101  

現在和我一起坐車的同事Vickey妹妹,蜜月去義大利帶回來的金杯咖啡,好好喝喔~~

第一次喝到用咖啡豆+鮮奶,那麼好喝的~~整個心情都愉快了起來

(所以下次歐洲行義大利和巴黎都在拔河中!!!!)

 

前2個星期的假日,都有要忙的活動,所以就請阿母來幫我帶MO仔

第一個星期帶著大姐姐來,完成她的夢想帶去騎士堡玩

0102  

真是超多人的~~~

不過沒有我想像的好玩,可能假日太多人了

溜滑梯時工作人員會叫小朋友把手交叉在溜下去,這樣比較安全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0103

裡面我覺得最好玩的設備就是這個像槍一樣打來打去的~~

小朋友都玩的粉高興,大人鑽來鑽去覺得有點累~~哈哈

 

0104  

MO仔感覺是非常天不怕地不怕的

結果坐上小小旋轉鯨魚就抓緊緊的,好可愛喔!!!!

 

那幾天"享受"到2個小孩的樂趣,在一起玩就覺得好瘋~~

晚上我去活動時,他們去逛COSTCO,感覺也玩的很有趣

尤其是隔天阿母說2個人在樓下玩的很開心,想像畫面就是2個瘋小孩衝來衝去~~哈哈

 

 

隔天就和阿羅哈去吃了今年第一次的薑母鴨了~~

0105  

真是懷念的好滋味呀~~~

要好好享受現在還能吃的時候,但什麼時候不能吃也不知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