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完成初盤(用了約10天),來寫一篇文章吧!!

繼續未完成的中部遊

也是此次我最興奮的事啦~~

從溪頭來到台中時塞了一大段的路,

跟著阿既住的飯店好像比較偏僻,不在市區

但住在一起比較方便....

到飯店以後問阿既要吃什麼

她竟然說已經訂了8:20的赤鬼牛排,真是太驚奇了

因為雖然剛剛有經過但不覺得我們會吃那個

雖然我們6:30就到飯店了,就幫MO仔洗澡東弄西弄一下出門囉~~

1213

我們住的飯店...說實在裡面很普通,尤其是廁所算是滿陽春的

但好處就是很方便...因為用走的就到赤鬼牛排啦~~~

1214

7:50就到的我們,門口還是一堆人

不喜歡排隊的既夫其實不想等,但最後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就留下來等囉!!

(大呼好險.....)

也差不多8:20我們終於進去啦~~~

1215

原本以為吃牛排很貴,但這間很物超所值喔~~

一個人大概300多元就可以!!

有紅茶 湯 小菜(自助式) 麵包 沙拉 + 牛排

1216

我的6oz牛排,我記得是菲力...超級好吃的呢!!!

mo仔吃飯+花椰菜也吃的很開心

12171218

 阿母的牛小排套餐,感覺超級美味的吧!!!

可是我覺得牛小排比我的牛排油了一點,不然也超讚的啦!!!

最後的最後mo仔好像想睡了,吃完飯一直要拿碗給服務生

他沒看到,所以就打破了一個碗,真是SORRY!!!!

以後一定要更小心才是.....

1219

吃飯後和舅舅來和牛排一張

結束了阿母很想吃牛排的一餐,哈哈哈

我是覺得滿好吃+不貴!!!而且比想像的好訂位呢~~那就好!!!!

 

雖然晚上沒什麼夜生活(老的加小的)

但是好好休息也是不錯,隔天一早來拍一張

可惜的天氣沒有前一天好....

1220

飯店早餐也還不錯

中式特別多,哈哈~~~天氣不太好也不太想趴趴照

就往北部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