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非常久的蒜味肉羹+礁溪老爺CHECK IN

 

因為我的標題都非常長,就用這個方法好像也不錯喔!!哈哈

宜蘭小旅就開始囉~~~

用了導航先往第一步就是宜蘭在地人推薦的蒜味肉羹

不過我們到時2間店都排滿了許多人,繞了一下一直找不到車位

我就先下車排隊,MO仔之後再和爸爸來和我會合

我拿了單子,太陽非常大,就找個空閒的地方拍照

y1301

太陽真非常大,不過這樣照相也比較好看(光線充足呀!!!)

不過我滿狠狽的畢竟要拿雨傘自拍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來看看這有名的肉羹排了多少人吧~~

真是有夠恐怖的~~

Y1302

感學全宜蘭的觀光客都來這了

後來大概等了快一小時,期間MO仔就由爸拔到處走走

我也買了隔壁的綠豆沙

殘念的是這2天比較有名的綠豆沙竟然都沒開,真是的><"

Y1303

終於排到了~~~呼

然候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排那麼久了

因為裡面根本就只有3-4張桌子

難怪等那麼久!!!!

Y1304

(流滿汗的中MO仔,在吃的時候做了蠢事,害我被爸拔罵!!!臭MO仔~~)

說實在好吃嗎?肉羹我本來就喜歡吃

也不難吃,但是蒜頭味的湯,我個人真的就還好,所以湯也沒喝完

就只有阿羅哈這個愛蒜人適合了,哈哈~~~

 

吃完後,還有點時間,就去菓風小鋪,但因為觀光客太多+沒什麼好拍就看了一下就離開了

再去礁溪買個花生粉冰淇淋來吃(又排了好久,生氣)

就進飯店 CHECK IN了,不過好像房間還沒整理好

所以請我們在旁邊的咖啡廳喝飲料,如果不是MO仔那麼皮的坐不住

我是覺得還不錯,可以享受一下~~~

Y1305

咖啡廳簡單照一下,整個飯店呈現很日式的風味~~

我覺得是滿獨特的味道

Y1306

咖啡廳晚上就可以來杯小酒,當然有MO仔的我們也還沒辦法享受

(沒關係,以前單身就享受過了,哈)

 

坐不住的MO仔,我就帶他繞一繞

Y1307

坐在走廊上的懶人椅,笑的粉開心

來到陌生的地方就很開心的MO仔呀~~

MO仔滿喜歡這個的,之後還會有晚上的相片

y1309  

美麗的走廊一隅,雖然當時追著MO仔不是很能悠閒享受

但是現在看到照片真是悠閒的感覺呀

尤其是我現在要當代理人一星期(呼!!!)

  

媽麻走累了,就帶回來喝飲料

也非常熱愛喝爸拔的可樂,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出來吃飯都一直叫要喝可樂(.......)

y1310  

是怎樣,想要用睫毛喝嗎??

很乾脆的爸拔的可樂喝完,以後出門吃飯可能要少喝可樂了

才能把MO仔的壞習慣改掉吧~~~

 

Y1308

等了約20分鐘,終於可以進去房間了~~~呼!!!

有活潑小子在身邊就要應付各種情況呀~~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