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下半年都沒排什麼行程

(不過最近看到高鐵行程,又有點想出去玩了~~哈)

 下半年目前總計我共有7場婚禮~~

而昨天參加的是最遠的也是第一場....在高雄呢~~~好酷!!!

排開千辛萬苦我終於可以去參加啦~~

 

早上6點就在頭份麥當勞集合

結果遊覽車還遲到,大概6點半才到....

也是一路順暢的到高雄,到高雄時才9:30

所以其實好像也沒想像的遠...

一路上嗨的和cosme小姐聊美粧保養~~~超酷><

(因為前一天被mo仔吵了一個晚上,又超早起!!!)

就到了感覺非常遙遠的高雄參加佛前儀式啦~~~

 

IMG_1731.jpg

美麗的新娘和帥氣的新郎,前面坐的是高雄姑丈喔!!!

他說今天我可以唱一首歌,"往事只能回味"~~~哈哈

 

有趣又溫馨的佛前結束了,開了比我們想像久的一段時間到達餐廳~~~

忙著敘舊,苗栗列車也表演了一段女扮男裝秀(真妙)

美味的喜酒讓我HOLD不住....都是鮮美的海鮮~~~

奇妙的是中間就上了水果一藍,超級可愛的

水果也都很甜,牛奶鳳梨也好好吃

a797240.jpg  

而我也抽到小禮,是"囍豆油"

真是不愧我推了一個彩排,和前一天的來回奔波~哈哈

IMG_1755.jpg

開心的結束這一天的婚禮

也祝福這2位新人幸福久久,愈來愈甜蜜喔~~~

 

到新竹的家也快7點了,雖然不覺得遠,但從時間來看真的不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