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爺~您好

 

代理第三天,今天過的詭異的平順

又換了電腦(YA!!!)+PON哥沒什麼事(更YA!!!)

希望下星期不要太慘~~

 

繼續介紹今年小旅的重點"老爺"

服務人員帶著我們進房,再由專人介紹

不過進房時就有一股濃濃的菸味,服務人員馬上聯絡拿空氣濾清器來除臭

 

一進房的平原風景,有加一點點錢升等的

怕面對山怪怪的

  Y1311

因為礁溪老爺不是很高一棟樓,所以僅管在5F了

還是會有一點點屋簷

 

很大的床鋪....

Y1312

MO仔迫不及待去躺一下了,床的size我非常甲意,適合三人(?)行,哈哈

但後來晚上睡感覺不是很舒服,我是覺得冷氣直接吹頭不舒服

 

重要的泡湯池...

Y1313

雖然說沒有長榮鳳凰的大,但也覺得滿不錯了

我終於泡到了,喔耶~~~~

 

服務人員介紹完幫我們切一壺茶,我很喜歡的金棗茶

Y1314

有小孩有這組雖然不太方便,但是很有日式味道

本來也想買回去喝,但考慮了一下還是沒買~~

 

最後再來個福利

Y1315

很少飯店裡面的飲料全部都送呢

還有彈珠汽水,哈哈哈~~

 

老爺沒有長榮鳳凰的新,但是很有日式風味

有點像我去住日本時,高級的日本飯店,哈哈~~~  

看完住的地方,把握時間要去玩水啦~~~mo仔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