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實在是太懶了@@都沒寫什麼網誌

整天抱著我的唉配唉配~~如果沒有唉配在旁邊就代表我在MO仔身邊

哈哈~~~~難怪MO仔也整天唉配唉配><"

 

就來寫寫MO仔三月的假日吧~爸拔也開學了

所以假日就和我鬼混啦~~~

第一週假日

IMG_0997

 第一個假日,睡到快10點才起來,然候就帶來許久不見的球池啦!!!

其實在球池也玩不久,尤其是沒人和他玩的時候,哈哈~~

 

IMG_1006

後來我也忘了爸拔為什麼下午沒回來~然候就很有梗的拿鋼琴布當圍巾

沒想到MO仔也是走老派路線,要用圍巾呀~~~哈哈哈

IMG_1010

坐上爸拔的大椅子,笑的粉燦爛

真是太可愛了啦~~~如果行為也和這笑容一樣可愛就更讚了啦!!

IMG_1023

隔天爸拔一樣忙碌

所以我就帶MO仔去對面環球玩大溜滑梯啦~~

玩溜滑梯前先來喝一杯我最愛的小星星咖啡~~~YA!!!

MO仔也乖乖坐在噗噗上吃,嘻嘻~~那小噗竟然11點就開借光了,利害利割

 

第二週  期待已久的小V和小Y的婚禮喲~~

IMG_1067

還遇到許久不見的姐妹呢~~

不過MO這天也好爆走,帶的我快累死了~

原本還想在鹿港走走,結果整個體力不濟

 

第三週  星期六的早上爸拔在陽明高中有個表演

就想說帶去走走囉~~~~~

IMG_1083

可愛的MO仔戴新帽帽,可惡的是當天就不見了~~~

IMG_1090

在操場上滾草皮,和一個哥哥玩

也是粉累的一天呀~~~~呼!!!!

IMG_1092  

還記得那天MO仔非常早起

所以到中午時整個一直很歡,所以爸拔的音樂會我只聽到最後一首的幾個音符

哈哈~~~

第四週好像沒幹嘛,就先pass啦~~~~

第五週  和媽麻來張可愛的自拍

媽仔和孟仔

這週星期六爸拔要去錄音,所以就帶去開區會囉~~

真的是好久沒帶去活動了,因為太趴趴照啦~~

孟仔活動企

這天也是,還好有一對姊弟來陪mo仔玩

雖然還是一直走跳中,但是好帶多了,姊姊粉會帶弟弟,真棒呢!!

帥氣吃宵夜

活動完還知道挑宵夜,和媽麻真像呢

就這樣渡過三月的假日了,活動算是還好啦!!!

4月就恐怖了,哈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