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久沒寫網誌了

上個星期都沒心情寫,原本想寫個月曆的圖案呈現X型的

結果星期一忘了寫,後來就算了(真容易放棄呀....)

 

1/4第一天來寫一篇血拼文吧~~

好久沒買奢侈品了,沒辦法!!!想要出去玩就要少買一些不符合經濟效益的東西

還記得去年年底常常下雨,我就很想買雙雨鞋,也有看一些週年慶的DM

但始終沒有下手~~~(冥冥之中呀!!!!)

直到看了PS我愛你(是部好片!!!)中有一個片段,他們去划船時穿的,超正的....

原來就是HUNTER的

hilary-swank-and-hunter-original-rain-boots-gallery  

圖片來源:

http://coolspotters.com/brands/hunter/and/movies/ps-i-love-you/media/340056#medium-340056

一看到驚為天人,就決定要買了~~~

這一雙的價格大概是2雙的鞋子錢,比起某些東西還不算太貴@@"

不過第一次去店裡買沒有我的SIZE,所以要調貨

星期四發現下雨了,那天晚上就請阿羅哈載我去拿,這樣隔天下雨就可以穿了!!!YA!!!

順便買肯雞雞(怎麼那麼難聽,還是麥當當好聽,哈哈哈)

Hunter雨鞋

回家馬上來試穿囉~~~真好看

我本來想買深藍色的,可是全省都沒SIZE,所以就改買綠色的...

太亮的顏色太招搖,我不敢@@"

不過我覺得我的腳不太適合這牌子,其實穿起來有點大,但是比較好脫

如果選小一號,就要每次麻煩別人脫了(誰要幫我脫啦~~~哈哈)

 

Hunter雨鞋2  

全身照....看起來腿很長吧~~~(但是頭髮很亂!!!!><")

這時候還滿高興我還滿高的,哈哈哈!!!

不過這筒真的算很高,坐下椅子還會頂到後腿的膝蓋

但還是很好看

今年的奢侈品大概就是這個了,要好好的存錢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