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仔小時候有唇珠,還以為很快就會講很多話了

結果也是等了好久,都還是以2個疊字為主

上次去遊戲室玩有一個比他小一個月的小男生好會講話

真是嚇到我了~~~想說再不會說是不是要去看醫生了

呼~~~就在上個月母親節過後,突然開始就會講話了

第一週講3個字,還記得去看明太子弟弟時

我幫他繫安全座椅時,好像不小心有夾到他的肉

他就學我的音調...."夾到肉啦!!!"真是好笑極了~~~

 

最近有趣的是 問他幾歲?他都會回答 『2歲多!!!』講的非常之含糊~~

IMG_1508

因為他常常在我旁邊時,有人問我他幾歲,我也不太知道幾個月了,就會回答2歲多

所以小孩真的是看父母的姿態長大的~~~

 

還有口頭禪也是~~~

只要做事不順利,他就會說 "奇怪哩"這就是學阿公的~~~

奇怪哩  

那天很有梗,拿自己杯子擦藥,然候再倒水在杯蓋裡~~~

最近都覺得他是有梗男,哈哈

 

3個字以後就是4個字啦!!!

像最近都說『海棉寶寶』,不再只是說寶寶了~~

我覺得養小孩最有成就感就是這時刻啦~~~

 

mama note:開始認真講話'2歲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