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每到星期四就是我心動的時刻呀!!

通往機場的路怎麼讓人覺得又美心又動心呀

下次再來寫一篇吧~~~先來寫今天的主題BBQ餐包

 

知道放了颱風假後就叫阿羅哈趕快去全聯買補給品,

至少隔天還有東西可以吃,上次去了全聯後知道有麵粉

所以就請他買高筋麵粉,本來想買嘉禾高筋的,

結果高筋只剩麥典QQ麵包粉,那就只好選這個囉~~~

 

最近BBQ餐包在FB很紅

https://www.buzzfeed.com/alvinzhou/your-slider-game-will-never-be-the-same-after-watching-this?utm_term=.bddg64VKO#.ijld0qKgZ

感覺很好吃,所以就決定要做個煉乳餐包,再加上買的料就可以做BBQ餐包了

092701.jpg

和IVY借了這個模超級好用,颱風天早上還真的風雨很大

不過我們家氣氛滿祥和的,所以我也還滿順利就做出這個餐包的~~~開心

 

092702.JPG

成品出來啦!!!!因為上面之後要用奶油所以我就沒抹蛋汁了,

但上面沒有很滑順感,還滿奇怪的...下次做時看看是什麼原因

 

下午放涼後就開始做我的BBQ餐包了,只做六塊,其它3塊給孟孟吃完了

092703.jpg

步驟如下:1.把餐包切對半(我覺得還滿難的,要找隻好刀子才對)

2.加上豬肉片(中午吃的火鍋肉片留2-3片下去炒炒,我再剪)

3.加上烤肉醬(我們現在最愛吃韓國燒烤時可以加的橘汁醬)

4.加上洋蔥(因為颱風天沒有美生菜呀...只好加我有點怕的洋蔥)

5.再加上重點起士片,這是一定要放的啦....我灑一點迷迭香增加香味\

(但又怕味道怪怪的,所以只加了一半)

6.最後在表上抹上融化奶油,再進入烤箱200度烤15分鐘

(一開始覺得怎麼烤那麼久,哈哈)

092704.JPG

烤完後,切起來雖然沒有影片那麼牽絲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和一般麵包不一樣,是很酥脆的口感

再搭配裡面的配料,真的很不錯呢~~~

可惜的是牛奶喝完了,不然泡杯鮮奶茶多麼素西呀!!!!!

整個大成功呢~~~太棒了!!!下次還要試試其它口味的

 

092705.jpg

颱風天太無聊了,就和2隻玩玩照相吧

然候我的手機就真的要掛了

(到今天是已經正式和IP 6PLUS說再見了,期待下一隻機再相逢呀!!!)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