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第二篇好料只要寫越式料理

沒想到之後又多吃了好料,所以還是來個綜合篇吧~~

9月初第一星期六下午要去睽違已久的上課啦~~

感謝阿羅哈帶2隻回永和,讓我可以盡情學習一下~~嘻

IMG_5345.PNG 

早上下午2樣情....早上在顧小孩非常輕鬆,下午就穿著洋裝出門去啦!!

(不過我覺得我不要化粧比較好看呢,哈哈哈!!)


回來的路上阿羅哈說要去公館吃飯

真是太棒了,好久沒去公館了,原本很害怕停車

結果停車場也滿好停的~~~

接下來就看2隻的造化了........希望別太皮呀!!!

IMG_5725.PNG 

這天吃的是在公館的越式餐廳,5點多到的我們,在外面已經排了好多人

我想說越式河粉有名,那我就點個炒河粉(圖左下),阿羅哈點生鮮牛肉河粉(圖右下)

我的炒河粉比較沒特色,阿羅哈的很好吃...湯頭也超棒

其它像春捲,烤肉都很不錯吃喔~~~


IMG_5375.JPG 

滿桌的料理,炒飯也超香的

孟孟吃的雞腿飯也很不錯,不過我來不及照相

來到公館就很想喝杯青蛙下蛋,吃完後就去排隊買了喔~~

可惜孟仔不給我面子,喝了一口就被珍珠嗆到了...真殘念= =

不過還是結束快樂的一天!!哈(草草結束!!!)


第二頓大餐是公司今年不烤肉給大家300元,我們老闆粉好

討論以後請我們去吃一直想去吃的新竹喜來登的buffet

IMG_5603.PNG 

我覺得東西花樣滿多的

生魚片(鮭魚超軟的)好吃....

不太愛吃蝦子和螃蟹的我,因為看起來很新鮮也吃了不少喔!!

最棒的還有生啤酒,粉涼爽.....


甜點區也很不錯喔~~

IMG_5642.PNG 

種類很多,非常豐盛

不過礙於我不能吃太多,就小吃了一下囉!!

真是太美味啦~~平日中午價就快千元了

假日應該更恐怖吧!!希望有機會帶阿母來吃吃呀~~~嘻


這週是阿母 阿羅哈 阿彤彤的生日

就是要由我本人請客的日子啦~~~~本來想訂饗食天堂,但又沒位了

就來最方便的火車站二樓的布娜飛啦~~~

IMG_5714.JPG

我點的牛排早午餐(明明就晚餐了,哈哈)

還不錯喔(發現孟孟特愛我裡面這份的東西) 


IMG_5722.JPG

阿母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感覺就料超多的啦~~(但孕婦不能吃喔!!!)

不過這裡沒孕婦啦~~嘻!!!


可愛的爸爸和孟孟喝比魯 

IMG_5707.JPG 

孟孟也真可愛呀!!!

本來想買個蛋糕,但1F的亞尼克蛋糕都超大的

跳過啦!!!


祝他們這星期生日大快樂  每天都開心喔~~~


感覺是超長的文章,果然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